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夜探班《秋海棠》 黄奕与女儿演亲情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06 新浪娱乐
深夜探班《秋海棠》黄奕与女儿演亲情戏(组图)

黄奕演母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深夜探班《秋海棠》黄奕与女儿演亲情戏(组图)
黄奕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秋海棠》转点到北京西皇城根的39中紧张地拍摄,黄奕在其中饰演年龄跨度由少女到中年的罗湘绮。剧中的罗湘绮命运曲折、性格隐忍,这样的一个角色,黄奕是否会再给我们继“王绮瑶”之后又一个惊艳呢?

  暮色下的39中旧址,仍然给人感觉大气厚重的感觉。旧时的教室,略显陈旧的桌椅,漆红的窗户,木制的黑板、讲台。这些就是当晚的场景,而我们的主角,着素朴的旗袍,
成熟知性的发型,雅致的黄奕站在这样的场景中,就仿佛真的带我们回到了那个旧时学堂,面前的女教师既是那么朦胧又是那么的亲近。黄奕在《秋》中首次出演大跨度年龄戏,在戏中初为人母。此次探班,正逢黄奕在剧中与女儿缘深相遇,成为师生的一场戏。虽未到深秋,可此时的北京深夜气温也只有11、2度。令人阵阵发凉的晚风,一身薄薄旗袍的黄奕,却丝毫看不出倦容和寒意,有的只是一遍一遍认真耐心的和小演员们拍摄。

  都说最难拍好的是动物戏和孩子戏,探班的记者也领略到了这点。一个镜头要反复拍上7、8条,孩子们的顽皮在这深夜也变成了倦怠。而黄奕这时带着孩子们唱起了歌,顽皮的孩子们还很专业似得配合她玩起了男女生多重唱。在灯光的映照下,此时被孩子们围绕的黄奕就如同一个大孩子,纯真帅性的让人深刻。

  她的魅力让这些孩子们都很爱粘着她,戏中的老师原来是如此深得人心。黄奕和孩子们的这份亲近也让当晚的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