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新片将杀青 转战内地事业一路飘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12 新浪娱乐
苏有朋新片将杀青转战内地事业一路飘红(组图)

帅哥苏有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有朋新片将杀青转战内地事业一路飘红(组图)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blog)所在的《将计就计》剧组正在进行紧张的收尾拍摄中。自该片开拍之日起,由于苏有朋、叶童、秦沛等多名当红艺人的加入,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将计就计》讲述的是一个传奇色彩非常浓厚的江湖故事,其中爱情、亲情、骗术、心机各种时尚元素一应俱全。而民国时期的大背景,也正是引人遐想的年代。在乱世之中
,他饰演一位“如天使般完美”的男人,爱上了一位“美丽可爱的女骗子”李倩。如此斗智斗勇的玄妙故事,怎能不叫人心驰神往。而剧组导演也肯定了苏有朋在剧中的精湛演技,大大称赞当初没有选错人。而有朋也将包揽剧中的主题曲,插曲以及片尾曲,再次展现给大家一个多元化的苏有朋。

  近年来,苏有朋工作重心专注内地。随着其多部影视剧在内地的不断播出,苏有朋已由当年的人气偶像明星,渐渐脱胎成人气偶像加实力艺人,人气也不断攀升。据统计,由苏有朋主演的《倚天屠龙记》《情定爱琴海》、《拍案惊奇》、《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杨门虎将》《刁蛮公主》等影视剧,由于一直保持极高的收视率,至今仍在各大电视台频频播出,苏有朋在内地的事业可谓是一路飘红,稳站戏剧一哥的地位。据一位资深制片人透露,投资人在电视剧筹备阶段首选的男主角人选苏有朋必然是榜首,这位制片人表示:不少艺人拍了的电视剧,有一部份会不见天日,可是苏有朋拍的戏,从来都是今年拍, 明年就上映,而且长年在各地方台轮流播放,证明他的人气铺盖全国,深受各大电视台的欢迎。是投资人的宠儿。记者致电苏有朋的经纪人陈小姐,她也证实了这个说法,表示目前很多拍摄中的电视剧她都在第一时间收到剧本邀约,只是档期关系推了。她也听说了苏有朋是投资人和各地电视台宠儿的说法,非常感激大家对苏有朋的支持。

  据悉,除了在影视方面的好成绩,苏有朋成熟的男人形象也使其在内地的广告方面成绩斐然,广告约不断。苏有朋表示其实他最想接拍的反而是

摩托车的广告,他笑言,一直觉得骑摩托车的男人很有型,很符合自己现在留了点胡渣的成熟男人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