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段奕宏出演边缘人物 突击走进大院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57 新浪娱乐
段奕宏出演边缘人物突击走进大院生活(组图)

段奕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段奕宏出演边缘人物突击走进大院生活(组图)
段奕宏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华谊兄弟影视公司联合摄制的24集电视连续剧《大院子女》,日前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开机。这部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之后,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又一新作《大院子女》改编的电视剧,讲述了几个军区大院的高干子弟在告别父辈“束缚”,走入社会后所经历的种种选择与困扰。

  担纲该片主演的是来自国家话剧院的青年演员段奕宏,印小天。曾在《刑警本色》、
《记忆的证明》、《二弟》、《恋爱的犀牛》等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段奕宏,此次加盟剧组可说是国话院长赵有亮的钦点。还在上一部作品《士兵突击》拍摄期间,赵有亮就通知远在云南的他返京后第一时间回国话报到,而为的,正是这一部《大院子女》。

  十月金秋,黑河的最低温度却已经骤降至零度,段奕宏笑说自己开始还真是冻着了。国庆期间,剧组更是没有长假的概念,为了赶拍夜戏,一拍就是两个通宵。尽管如此,谈起角色,段奕宏还是丝毫不见疲态:“我在戏里的角色叫章卫平,这开始是一个比较懵懂浮躁的青年,但在经过了下乡、返城、下海等等的起落沉浮后,最终还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坐标。”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段奕宏,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作品和角色为观众所熟悉,尽管出演的角色常是极具个性的边缘人物,尽管有人说段奕宏本身就带了点敏感的悲剧气质,但是生活里的他却并没有想象中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谈到自己的性格,段奕宏说他可能只是不习惯过于外放的表达,也比较排斥娱乐圈里习以为常的炒作。

  “我的理想是能够成为一个好演员,踏踏实实地做戏,然后,简单地享受生活。”在黑河隔江而望,可以看到俄罗斯的布拉格维申斯克市,段奕宏说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那里看一下,而忙碌的摄制期间,他也没有忘了关心自己的朋友,“虽然中秋和国庆都已经过了,还是想籍此祝福所有关心我的朋友阖家美满,身体健康,工作、学业、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