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汪重麟:英雄榜的瞬间荣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25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汪重麟:英雄榜的瞬间荣耀(组图)

《联合对抗》本期四位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联合对抗》汪重麟:英雄榜的瞬间荣耀(组图)
《联合对抗》本期选手李东旭

《联合对抗》汪重麟:英雄榜的瞬间荣耀(组图)
《联合对抗》本期选手汪重麟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CCTV-3)10月15日18:35播出《联合对抗》。两位男孩你争我赶的精彩表演,使得一号选手汪重麟的名字在英雄榜上只停留了瞬间。

  《联合对抗》本期和下期的节目是“运动男孩”、“运动女孩”特别节目,将分别有四位热爱运动、与运动有着不解之缘的男孩、女孩来到赛场,用青春与活力展现运动和智
慧的魅力。

  本期节目亮相的是四位运动男孩,他们都有着自己熟悉和酷爱的运动,然而在录制节目前,他们每人都要在一项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运动中释放自己的运动潜力——攀岩、岩降、漂流、攀登绳索,体验运动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在答题中首先登场的是来自重庆的1号选手汪重麟,这是一位科班出身的运动员,他在北京体育大学本科学的是足球,研究生时又主攻体育经纪学。汪重麟6岁开始踢足球,长大后曾经以一名前锋的身份出征过四川省青运会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汪重麟说他最骄傲的一件事就是在大学时英语过了六级,这在体育生中是非常少见的。

  汪重麟是足球运动员,不过他报的知识强项却是NBA篮球,他在答题中的表现可用“渐入佳境,轻松过关”来形容。开始的三关他答得并不轻松,关于岳飞的《满江红》、以及“享有‘俄罗斯母亲河’之称的是哪条大河?”“在名著《红楼梦》中,林黛玉在大观园中的住所叫什么?”这些看似熟悉的题目都让他犯难。然而到了第四关,他却轻松地几乎是一气呵成。在第五关,还拥有三道置换题的汪重麟已经是稳操胜券了。当然这里出有几分运气的成分,比如“西部大开发是否包括重庆市?”这恰恰是一道与他家乡有关的题。

  汪重麟终于闯入了英雄榜,但他在英雄榜上的荣耀却仅仅保留了十分钟,因为另一位高手李东旭登场了,李东旭的出色表现使得英雄榜的门槛再次抬高。

  李东旭是山东济南人,现在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大三学生,校篮球队队长,他还擅长弹吉它、唱歌,曾经到韩国大丘参加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演出。

  李东旭的知识强项自然是他熟悉的篮球知识,他也遇到了三道运气题:其中一道是有关NBA篮球的,另两道与自己的家乡山东有关。李东旭最精彩的表现在于,他在第一轮闯“联联看”时拿出了3000分,而在第二轮闯“联联看”时就增加到了5000分,并且获得了成功,进入了第三轮闯关,最终以13000分的高分排在了本年度英雄榜的第一位。“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李东旭最终在他的一位山东老乡设置的与阿波罗13号登月有关的陷阱面前,止住了追赶《联合对抗》目前积分最高的荫放的步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