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黄飞鸿五大弟子》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2:20 新浪娱乐
组图:《黄飞鸿五大弟子》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莫少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飞鸿五大弟子》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熊欣欣

组图:《黄飞鸿五大弟子》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郑则仕

组图:《黄飞鸿五大弟子》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
发布会现场

  组图:《黄飞鸿五大弟子》主演参加马拉松大赛

  2006年10月15日,“黄飞鸿五大弟子”在参加完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后,剧组主创人员及主要演员举行了小型的新闻发布会。

  《黄飞鸿五大弟子》这部戏演员阵容强大的电视剧,是由电影版《黄飞鸿》原班人
马倾情演绎,郑则仕、莫少聪、熊欣欣三人还是分别饰演猪肉荣、梁宽、以及鬼脚七三个角色,可谓是轻车熟路。而他们的师傅黄飞鸿则是由台湾老牌演员张晨光扮演。内地当红小生高天以及影视新秀洪雁则分别扮演黄飞鸿的另外两个徒弟牙擦苏和小月。台湾演员何妤文则扮演黄飞鸿在香港时的英文教师艾丽丝。而影视红星唐国强刘涛(blog)的热情客串也为此片增添了不少色彩。

  “黄飞鸿”相关的电影前面拍了不少,但都是以师傅“黄飞鸿”为主线,而此次则是徒弟戏,其故事情节波澜起伏、人物古灵精怪,以黄飞鸿五大弟子为了禁烟,与邪恶势力展开英勇斗争的故事为主线,其间充满了爱恨情仇的精彩演绎。此前,几乎所有的“黄飞鸿”电影、电视在开拍时都会引来诸多的话题。而《黄飞鸿五大弟子》在拍摄期间却似乎显得有些平静,并无多少媒体评论的消息,直到2006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剧组一行主演参加助阵以后,才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这其实也是制片方为了方便剧组人员能够顺利完成拍摄的方法之一,为了留了更多的空间让剧组人员认真工作,希望该剧能够在第一时间与广大媒体和观众见面,让人眼前一亮。

  在此次拍摄队伍中,“鬼脚七”的扮演者熊欣欣还担当此片的武术指导。他本人曾多次与徐克合作,在该剧开拍前,刚刚凭借电影《七剑》荣获台湾电影金马最佳动作设计奖。他坦言,该剧与现在诸多奇侠传电视剧不同,基本排除在后期将电脑特技溶入动作的方法,延续“黄飞鸿”中的“快、准、狠”的打斗技巧,运用镜头,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武打场面展现给观众。

  在金庸武侠片与情感剧胜行的今天,《黄飞鸿五大弟子》必将以其独特的精美的故事,精彩的表演,精致的拍摄博得媒体和观众的喜爱,创出自己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