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遍地英雄》热播 李佳首次出演大小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05 新浪娱乐
《遍地英雄》热播李佳首次出演大小姐(组图)

李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遍地英雄》热播李佳首次出演大小姐(组图)
《遍地英雄》剧照

  日前,根据石钟山小说《遍地鬼子》改编而成的,28集革命传奇电视剧《遍地英雄》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该剧讲述的就是在抗战时期,大金沟被日本鬼子觊觎……为了捍卫自己的土地和生命财产,大金沟的儿女奋起反抗的英雄故事。李佳(blog)刘涛(blog)于小伟(blog)领衔主演。

  该剧主演之一“秀”的扮演者,是有着银幕大青衣之称的李佳。曾经凭借电影《暖
而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奖的李佳,在剧中首次以“大小姐”的高贵身份出现,随着剧情的发展和变化,李佳扮演的“秀”最终成为一个敢爱敢恨的革命工作者。对于首次出演大小姐的李佳表示,《遍地英雄》是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离现实生活最“远” 的一个时代题材的电视剧,也是自己第一次以“名门望族”中的千金小姐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于“秀”的身份把握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变化,李佳表示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并且是自己在拍完《暖》后陈迹了三年的首部电视剧。

  在“身份”发生了变化后,以前留在人们印象中那个身份有些苦涩、悲凉的“暖”,转身成为性格泼辣、骨子里有点恨的“秀”,李佳表示,自己对秀的角色相当的喜欢,比较贴近自己的性格感觉。

  复出后的李佳为《风采》拍摄了一系列成熟、复古造型的照片,与当初的“暖”有着颠覆性的转变。在经历了三年的陈迹复出后,期待李佳的演艺道路以及演艺事业更加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