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都往事》掀高潮 沈佳妮“打”男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33 新浪娱乐
《成都往事》掀高潮沈佳妮“打”男主角(组图)

“小蓉”和“石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往事》掀高潮沈佳妮“打”男主角(组图)
沈佳妮身材高佻

  新浪娱乐讯 由沈佳妮主演的电视剧《成都往事》,开拍一个多月以来,倍受媒体和大众的关注。昨日,沈佳妮与剧中暗恋她的“石头”一场大情感戏,将该片的拍摄又掀起了一高潮。

  沈佳妮在剧中扮演善良纯真的“小蓉”,她为筹钱救母,被迫在网上征婚。一直暗恋并默默保护她的“石头”知道此事后,决心向“小蓉”表白并要吻她,被“小蓉”一怒下
打了一耳光。

  进组初见“石头”时,沈佳妮就觉得眼前这个男生,和她看完剧本后想象中的“石头”很像。又酷又帅的外表下掩盖着一颗真诚善良的心,瘦瘦高高的个儿,让人对他会有一些疼爱之感。在实际生活中的沈佳妮,也是个温柔安静的女孩,所以面对这场要打人的感情戏拍摄时,沈佳妮总是无法下手真打“石头”。

  在重拍了2次后,导演要求沈佳妮一定要真打“石头”。为达到演出最佳效果,沈佳妮只好狠下心来。在两人一段情感争执戏后,沈佳妮对着“石头”就是重重一耳光,此时两人的情绪也被全带出来,精彩的表演不但使拍摄一次通过更征服了现场所有人。

  虽然是工作需要,拍完后沈佳妮还是连连向“石头”的扮演者说对不起。“石头”对沈佳妮却很是感谢,坦言要不是沈佳妮那一重掌,自己的拍摄情绪可能也无法被带动出来,这么顺利的完成这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