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湘西往事》登陆北京 奇亮王学祈斗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02 新浪娱乐
《湘西往事》登陆北京奇亮王学祈斗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湘西往事》近日登陆北京电视2台,每晚黄金档和观众见面。带领大家又重温当年剿匪的历史,体会穿梭丛林深山的险峻。

  作为主演,青年演员奇亮在剧中担当重任——剿匪的国民党军官黄一虎,周旋于土匪帮伙之间,拉拢土匪共同对付解放军,并与土匪头目抢爱人。与土匪头目向永国之间,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而向永国的扮演者,正是实力老将王学祈。在剧中,奇亮和王学祈在演
技上进行着一番较量,而小将奇亮并不输于老将。

  奇亮长得并不是很帅,但他却能让人见过一次后,不能忘怀,会对他独特的魅力和演技所折服。所以在《关中往事》《关中秘事》《首富》中,不帅的奇亮却给人留下的印象最深刻,他所扮演的许望龙,关清书,宣永卓风头不减,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和认可,也证明了奇亮从《可可西里》走出来了,成功的迈向了影视界,并且,依靠其扎实的演技和深厚的舞台剧功底,迅速占领荧屏,已经稳获自己的市场了。

  近期,奇亮有2个热播剧在全国轮番播出,相信观众对他不会陌生,《派克式左轮》的“坏人”石耕雨也是奇亮扮演的,虽然遭到很多恶骂,但是,很多人对他的恨又衍生出爱,说奇亮演的石耕雨太好了,坏到好处,很逼真。

  《湘西往事》从南转战到北,已经看过此剧的观众对奇亮所扮演的黄一虎赞许声很多,而奇亮也在自己家中看着几乎是用命拼来的成果,对自己的表演表示了肯定,并且时时检查自己表演中的不足,时刻丰富自己的表演。

  大热播剧的轮番轰炸,奇亮一次次的走进观众,脱掉许望龙,关清书,宣永卓,黄一虎的光环,奇亮会更本色的让观众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影视圈需要这样镇定,平和的演员。 (季然/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