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下》专题 >正文

电视剧《天下》完成剪辑 下月正式出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29 新浪娱乐
电视剧《天下》完成剪辑下月正式出片(组图)

《天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天下》完成剪辑下月正式出片(组图)
《天下》剧照

电视剧《天下》完成剪辑下月正式出片(组图)
《天下》剧照

电视剧《天下》完成剪辑下月正式出片(组图)
《天下》剧照

  近日,笔者从皮卡王影业北京公司了解到,由皮卡王集团影业投资3000万元、著名导演吴子牛亲自执导的四十集政治惊险悬疑大片《天下之喋血紫禁城》已经完成剪辑,进入配音、动效、音效、特技、字幕等最后环节,预计十一月底正式出片,最迟明年初即可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天下》自五月二十八日开机以来,拍摄非常顺利,到八月二十九日就提前一个月完
成了前期拍摄任务。随后,剧组马上转到北京公司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经过近二个月的艰苦奋战,剧组人员终于完成了初剪、精剪。

  在观看了《天下》剪辑版后,电视剧专家、电视台购片人员和海外发行商均对《天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精品大片:精彩好看,悬疑重重,惊险不断,很有吸引力。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总经理马润生认为:这部片子具有“西方大片”的感觉,一部四十多集的大片能做到节奏快、环环相扣、险象环生、悬念不断、意味无穷、紧紧地抓住观众的心,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无疑,这是一部精品大片,是著名影视制作人贾云(blog)与名导吴子牛联手创出的杰作,相信播映后会在社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著名海外发行商罗雄说:“《天下》这部戏,我看了剧本就认定是部好片,马上与皮卡王签订了购片合同,现在看了剪辑版后,心里就完全放心了,看来我当时的判断完全正确!”已买断省域播映权的十多家电视台的领导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们说,这部剧总的感觉就是非常好看、吸引人,想一口气看完的欲望很强烈,这是有好收视率的保证。他们坦言,现在媒体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政治因素外,现在各台购片首先考虑的就是有没有收视率,观众爱不爱看,《天下》这部戏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是市场商业元素和思想艺术魅力结合得很成功的作品,电视台播出这样的片子是让人放心的。

  导演吴子牛说:“这部片子是我自己很喜欢拍的片子,所以从拿到剧本到开拍、后期剪辑、成片,我始终是充满创作的激情,完全沉浸在里面;这部片子也体现了我许多在以往我的片子中见不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手法、新风格,这种政治惊险悬疑片,可以说是一种电视剧的新样式,相信观众看后,会有一种很强的新鲜感;这部片子也是我创作了电视剧《天下粮仓》《贞观长歌》等片子后,对我自已的创作思想、叙事结构、拍摄手法进行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推出的第一部大片,应该说,在这部片子里,融合我更多的市场理念、视觉艺术研究的新观念,总之,有许多新的地方,凝聚了我这些年对影视艺术进行研究和创新的心血。我期待着观众和市场的检验。”

  出品人、总制片人贾云对《天下》剪辑版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这部戏融合了我许多对社会对人生的感悟,也融合了我从事影视投资、创作十多年来的最新理解。我是一个在影视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成长的制作人,天天在市场中摸索,这部片子是在我对观众心理、市场需求作充会研究、论证的基础上推出的重点大片,我的目标就是要打造成一部高品味、高质量、高收视的精品大片。现在看来,我的目标完全可以达到,我可以放心地把它奉献给广大电视观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