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数风流人物》拍摄正酣 牛萌萌拆枪装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27 新浪娱乐
《数风流人物》拍摄正酣牛萌萌拆枪装枪(组图)

牛萌萌穿上军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数风流人物》拍摄正酣牛萌萌拆枪装枪(组图)
英姿挺拔

  新浪娱乐讯 以“反特题材”见长的导演毛卫宁,正在广东拍摄由任泉(blog)牛萌萌(blog)主演的28集央视大戏《数风流人物》,昨天,牛萌萌告诉笔者,在结束了广州部分的拍摄后,剧组已经转景到开平。在那里继续这个新版的《羊城暗哨》的拍摄。

  《数风流人物》的背景是1958—1965年的中国,它描写了广东一带侦察员反特的悬
疑故事。这部戏的导演毛卫宁拍摄过《誓言无声》《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曾七次荣获中国电视飞天奖,三次荣获大众电视金鹰奖。这部片子被毛卫宁当做新版的《羊城暗哨》而筹备多时,明年上半年在中央台黄金档播出。

  现在颇受关注的海岩(blog)女郎牛萌萌在《数风流人物》中担纲主演,她演绎了一个上世纪50年代身世离奇的女孩儿。牛萌萌告诉笔者,《数风流人物》转景开平也意味着,这部电视剧拍摄过半,从目前拍摄的情况看,《数风流人物》惊心动魄,非常好看。

  孙海英,韩童生等老戏骨,也在这部大戏中有出色表现,牛萌萌表示,和他们在一起工作收获不少,自己的演技更是日渐提高.昨天她学会了拆枪装枪,这可是个力气活,牛萌萌的手到现在都疼痛不已.虽然这个"特长"以后也许无法用上,但牛萌萌仍然觉得相当过瘾,很多男生朋友一定会很羡慕她.(文/怡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