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主演争相健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29 新浪娱乐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主演争相健身(组图)

高虎舒砚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主演争相健身(组图)
健身教练叶梅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主演争相健身(组图)
舒、秦健身

  日前,由慕容雪村(blog)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正在故事的发生地成都紧张拍摄中。昨天在某著名连锁健身中心内,拍摄了若干场健身房场景的重头戏,在开阔的健身大厅内,该片一干主演秦海璐(blog)、舒砚等人亲身上阵,展示了前一晚连夜特别训练的成果,只不过虽然踏着同样的音乐节拍,各位演员的表现却是大为迥异。

  昨天一早,该剧女二号舒砚(饰叶梅)以一身标准的健身装束亮相片场——高高束起的利落马尾,贴身的运动长裤,使这位片中颇具神秘感的角色此时看去,反而有几份邻家女孩的清爽亲和,不禁让人对剧中变化无常的“多面伊人”更添几分猜想。原来叶梅在剧中被设定为健身中心的教练,而当日要开拍的,正是叶梅领操的场景。动感的音乐响起之后,舒砚背对身后的学员们,一声口令便开始了剧中的健身操课程,只见这位“健身教练”动作有力,步伐优美,举手投足竟然极具专业水准,几乎能够以假乱真,令人赞叹之余又有几分惊诧。休息的时候,舒砚似乎对于自己的表现还不满意,对着镜子继续一遍遍反复练习,汗水直流。后来才得知,为了这组镜头,前一晚她特别接受了长达三个小时的特训,虽然片中只有几个简单的动作,实际练习时却完整学习了一整套包括高难度的健身操,直练得脸色苍白。

  当日还有一场戏,由秦海璐饰演的赵悦来健身中心上叶梅的课,片中与陈重(高虎(blog)饰)关系最为密切的两个女人同处一室,一个是七年的结发之妻,一个是风情神秘的意外情人,如此微妙的人物关系自然引人入胜。只见秦海璐顶着一个夸张的爆炸式卷发踏入健身大厅,在众多学员中笨拙地左奔右突,步伐凌乱,一头卷发随着音乐节奏上下颤动,引得在场工作人员几乎集体笑场,工作时一贯严肃的刘惠宁导演同样面露笑意,却不禁频频点头。原来剧中的赵悦结婚多年后,早已丧失了生活的激情,来健身也是头一遭,秦海璐的“乱跳”正是对这个小白领生活细节的准确揣摩。类似这样的小细节剧中还有为数不少,让人不禁猜测难道该片真如开机发布会时所说,是一部《过把瘾》式的“现代家庭剧”?

  由于剧情需要,连片中的书商李良(李坤霖饰)都穿起了健身衣,同两位女主角一同大跳健身操。男一号陈重(高虎饰)却不得不西装革履,不过天性诙谐好动的他还是禁不住怂恿,也在现场秀上一段,夸张的动作倒更像是舞蹈,又引来一片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