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网络热评荧屏五朵金花 苗圃转变偶像演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53 新浪娱乐
网络热评荧屏五朵金花苗圃转变偶像演员(组图)

《范府大院》中的“玲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热评荧屏五朵金花苗圃转变偶像演员(组图)
《绝对控制》中的楚晓明

  几乎每个演员都会通过一部经典戏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被观众所知晓,从而红遍大江南北。最近网上一直在流传一个网络评选——现代荧屏“五朵金花”,意思是在最近几年中,通过一部戏的一个角色而出名的五位年轻女演员。

  网友们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五朵金花分别是:

  《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陈好(blog)

  《大明宫词》中的“太平公主”周迅

  《永不瞑目》中的“欧阳兰兰”袁立(blog)

  《玉观音》中的“安心”孙俪

  还有在《绝对控制》中饰演的“楚晓明”和《范府大院》中“玲子”的苗圃(blog)

  “五朵金花”凭借着自己在这些经典电视剧中出色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给观众留下了经久不衰的深刻印象:聪明时尚的万人迷拥有着吸引人们的

性感高挑身材,十足女人味的“万人迷”用她的气质征服了观众;慧质兰心,活泼美丽的“太平公主”,她的宫中爱情让人感叹;让人又爱又恨的“欧阳兰兰”,任性的性格让人恋恋不忘;有着清纯外貌的“安心”,可是她的做法却让观众痛彻心扉;现代警花“楚晓明”,刚强中的女人,还有有点坏却心地善良的大院女人“玲子”。

  “五朵金花”真实的演绎,使得这些经典的角色深入人心,也都成为观众心中的偶像。苗圃以一人独占两个角色而成为“五朵金花”中的焦点人物,多变造型多种角色都会尝试的苗圃,近几年频繁在荧幕露脸,并以几个经典的角色而被观众所记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