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现代美女》热拍 于小伟杨恭如带新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41 新浪娱乐
《现代美女》热拍于小伟杨恭如带新人(组图)

杨恭如和蒋家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代美女》热拍于小伟杨恭如带新人(组图)
于小伟和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曾经风靡一时的青春偶像剧《男才女貌》的续集《现代美女》已经在上海开机,此次的续作除了导演蒋家骏和主演于小伟(blog)来自原班人马外,其余的角色均由当红的俊男靓女明星饰演。香港影星杨恭如(blog)在剧中饰演林子琪,一位精明干练的聪慧性现代白领。

  年龄相仿的明星们因戏结缘成为好友似乎已是娱乐圈的定律,而这次的于小伟、杨
恭如和霍建华也不例外。没有戏份的时候,三人常常一同出门聚餐,即使在拍摄现场也常常在休息的间歇聊些家常,如此投缘的三位明星为剧组创造出了一种和谐欢快的工作气氛。

  于小伟饰演的男主角肖杰与杨恭如饰演的林子琪在剧中的关系可以算得上是好友,杨恭如在戏里是于小伟女友的室友兼好友,于是两人常常会因为要解决于小伟与女友之间的矛盾而聚在一起商量对策。生活中已经成为好友的两人对起戏来自然顺利不少,几场对手戏下来,两人轻松自如的表演赢得了导演和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对于此次跟内地的帅哥们合作,杨恭如用“开心”来形容。“拍现代戏很轻松,虽然每天都要开机工作,但并不觉得累。当然,这跟合作的对手也有关系,大家在一起是否相处得非常愉快,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默契和表演”。

  而对于杨恭如在戏中的新造型,一向对时尚有独到见解的于小伟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其实把长发剪成短发并没有影响到她的个人魅力,而短发更符合她在剧中角色的身份要求。现代白领们好多都为了节省精力节省时间而将长发剪短,这也是一种潮流。我觉得女孩子留短发可以更好地突出她们灵动的眼睛和活泼的个性”。

  此次在剧中出演于小伟女友的演员是一位新人,一个作为“男友”,一个作为“密友”,于小伟和杨恭如自然在跟新人对戏时多付出些耐心。而在《男才女貌》中就跟于小伟合作过的蒋家骏导演则笑用‘资深演员’来称呼于小伟,因为他在拍《男才女貌》时自己还是个新人,如今再拍续集《现代美女》时,他已经开始带新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