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郑钧“赤裸裸”的演唱 释放内心狂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0 新浪娱乐
郑钧“赤裸裸”的演唱释放内心狂热(组图)

郑钧“赤裸裸”的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钧“赤裸裸”的演唱释放内心狂热(组图)
不要束缚

郑钧“赤裸裸”的演唱释放内心狂热(组图)
内心狂热的释放

  新浪娱乐讯 对于许多在九十年代中后期毕业的大学生来讲,郑钧(blog)是他们在学生时代印象最深的摇滚歌手之一,从回到拉萨、灰姑娘到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以及最新的《私奔》,行事低调的郑钧在摇滚乐手中保持着很高的产量,而当初在大学宿舍里跟着录音机高唱“我的爱 赤裸裸”的那些青涩少年现在也已经走过了自己那段无忧无虑的岁月。十几年间,郑钧用他心底里那种追求自由的声音陪伴着一批又一批的歌迷长大。

  10月14号,郑钧在天津举办了今年他的第一场大型个人

演唱会,作为一位摇滚音乐人,他对摇滚有着这样的理解:“摇滚乐就是天性的解放,就是你把自己给解放了,自由了,这就是摇滚乐……”正因为他抱着对摇滚乐的这种态度,所以天津的演唱会现场,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那种赤裸裸呐喊的自由。

  表面斯文的郑钧其实是一位内心十分狂热的人,当我们看到舞台上的他声嘶力竭的呐喊时,你了解生活中的他吗?

  敬请关注本周六(10月28日)18:30分郑钧携手旅游卫视《完美出演(blog)》为您带来精彩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