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伊能静三夸自己 称新书在字数上胜大S(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9:39 新浪娱乐
伊能静三夸自己称新书在字数上胜大S(组图)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伊能静三夸自己称新书在字数上胜大S(组图)
伊能静

伊能静三夸自己称新书在字数上胜大S(组图)
众人开道护航

伊能静三夸自己称新书在字数上胜大S(组图)
现场示范如何去黑眼圈

  “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金鹰节亦为宣传自己的新书,二度现身星城长沙,与广大媒体及观众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秋风嗖嗖的长沙仍抵挡不住“美丽教主”贪靓的心,下午3点半左右,伊能静穿着短裙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高喊着“自恋没什么不好,只有爱自己的人才会有人爱”的伊能静,自夸起来也是相
当得力。兴许“美丽教主”还信奉另一个教条——只有夸自己的人才会有人夸。

  一夸:我脸小

  二度来长沙的伊能静昨晚忙里偷闲去市中心逛了逛,还吃了地道的湖南小吃。当被问及有未被路人认出来,伊能静说自己出游前有做“大易容”:压低帽沿、平光镜、小助理装,所以不怕被认出来,说到这里还不忘自夸一句“因为我脸小,所以很好掩饰”。

  二夸:我书卖得好

  访谈环节中,伊能静以“不在任何公开场合谈论家事”的约法三章为由回绝了主持人有关宝宝的提问。并不问自答的将话题引入自己正在宣传的新书,从销量到各地签售的火爆场面,再到感慨新书推出不到一个月就占据了各大排行榜的销售冠军,一口气把自己夸了个满。

  记者提问环节,伊能静回应香港记者提问时,也不忘借机再夸一番“我要特别感谢香港的朋友,因为我的新书在香港也卖得很好”

  三夸:我书写得好

  既然这次出的是美容书,所以不可避免的被拿来与大S所著的那本热销《美容大王》作比。而伊能静想必也是有备而来,说起来滔滔不绝。先是客气地用“还不错”赠予《美容大王》,而后论及自己的新书,伊能静则说“后来者永远占先,因为可以吸取前人的优点,规避他们的缺点”,“按照谦虚的说法应该是挺好的”。另一个身份是作家的伊能静,用一个小小(blog)的文字游戏把自己隐晦的夸了一把。

  末了,伊能静还补上一句:“美丽教主8万字的字数小胜美容大王哦!”大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