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明星BIGSTAR》预告:梁静茹暗恋品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30 新浪娱乐
《明星BIGSTAR》预告:梁静茹暗恋品冠(组图)

梁静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BIGSTAR》预告:梁静茹暗恋品冠(组图)
梁静茹和品冠

  新浪娱乐讯 近日,梁静(blog)茹推出了自己的第八张个人专辑《亲亲》,这张专辑延续了她一贯唯美感伤的路线,并请来了一大帮圈内好友帮忙写歌制作,更传出周杰伦的那首《失忆》是隐约影射梁静茹和五月天成员玛莎之间的绯闻,而梁静茹在做客内地娱乐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却称自己其实更喜欢品冠

  梁静茹暗恋品冠

  梁静茹的一大癖好就是给别人当红娘,除了姐妹淘外,更有圈内的好友以及众多的歌迷,并且成功率非常高。当记者要求梁静茹现场给主持人搭红线时,梁静茹说:“如果让我在光良、品冠和张智成中间选一个的话,我个人很喜欢品冠,因为有他在就会笑声不断,而且他很顾家,女生都喜欢这样的男生,就连我妈妈也很喜欢他。”在记者的一再逼问下,梁静茹终于透露了自己为什么没有和品冠恋爱的真相……

  《暖暖》情歌对唱版上演“强抱”戏码

  既然是金牌红娘,现场的一位男记者也“斗胆”要求静茹为他介绍女朋友。没想到,原来这位记者别有“企图”,在被问到喜欢什么样女生时,直言喜欢听静茹的歌。还主动上台与静茹合唱新专辑的主打之一《暖暖》,虽然唱的不怎么样,唱完还不忘投入地拥抱了一下静茹。被“强抱”的静茹会做何反应呢?

  因李宗盛(blog)偷哭 只为饿发脾气

  此外,现场静茹还展示了很多鲜为人知的“小秘密”,比如刚出道时李宗盛大哥做唱片制作人,因为他的高标准严要求,静茹曾经多次回家偷哭。直到今天,静茹见到大哥时还不忘损损他当年的凶样,而李宗盛又会做何反应呢?

  静茹不管何时都是一副乖乖女的温柔模样,但只有一件事能让静茹发脾气,那就是饿!在现场记者的要求下,静茹还模拟了因为饿发脾气的场景,但究竟是发脾气还是发嗲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30日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