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佳披挂领衔央视大戏《一直走,不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37 新浪娱乐
李佳披挂领衔央视大戏《一直走,不停》(组图)

李佳主演《一直走,不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佳披挂领衔央视大戏《一直走,不停》(组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拍摄的07年央视年度大戏《一直走,不停》,(原名《移植成功的生活》)日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该剧女一号是在国内有着银幕演技派大青衣之称的李佳(blog)领衔主演。剧中,李佳首次荧屏挑大梁,扮演一个8岁小女孩的养母,全剧围绕李佳扮演的母亲张华为拯救身患癌症的女儿四处奔波为主线,在经历了希望、失望与再次希望的轮回后,最终女儿获生为故事的背景,演绎了血浓于水的感人故事。

  说到李佳,人们想到的是2002年东京电影节上获得呼声最高的金麒麟奖《暖》,李佳也因为“暖”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暖》的成功后,李佳并没有成胜追击,反而选择了沉寂,这一下就是三年,李佳表示到:演惯了大银幕,就一直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剧本,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空间的好电影,而这三年的沉寂,李佳一直用来“发呆”,就是在等待着好的电影来找她。

  但当李佳接到《一直走,不停》的剧本后,立刻对这个角色产生了好感。李佳表示到:在剧组跟其他演员相处的很融洽,也很珍惜这次的合作。由于自己的戏量超大,每天都拍的很累。但看到自己的戏拍的很出彩,因此并不真正感觉到累,并且《一直走,不停》是自己演的最过瘾的一次。

  从《暖》到《一直走,不停》,李佳当了两次“妈妈”,但后者更能体现出母爱的伟大:“张华这个角色,将平凡母爱伟大的一面毫无保留的体现出来,在拍摄的过程中,因为入戏太深,好几次都无法跳出来,她激发了我的每个细胞,那种疯狂、歇斯底里的表演是最真实最直接的。”李佳说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