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胡可扮仙女踩到王母娘娘 拍戏不忘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16 新浪娱乐
组图:胡可扮仙女踩到王母娘娘拍戏不忘搞笑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胡可扮仙女踩到王母娘娘拍戏不忘搞笑
七仙女

组图:胡可扮仙女踩到王母娘娘拍戏不忘搞笑
七仙女

组图:胡可扮仙女踩到王母娘娘拍戏不忘搞笑
一群“仙人”

  正在拍摄张纪中(blog)《鹿鼎记》的内地当红美女主持人胡可(blog),近日又出现在了新版《七仙女》的拍摄现场,受邀在剧中客串“五仙女”这一角色。

  都说女人成群的地方是非多,但新版《七仙女》剧组虽然汇集了黄圣依蔡少芬杨恭如(blog)、胡可、王思懿等众多当红女星,可现场的拍摄气氛却是一片其乐融融。主持
节目机智

幽默的胡可,不仅平日里善于活跃气氛,在拍戏现场也是搞笑花絮不断。

  日前剧组拍摄了一场六位仙女下凡看望即将结婚的七仙女和董永的戏。蔡少芬、杨恭如、胡可等人扮演的众位仙女长裙飘飘从天而降,美不胜收。然而不料落地之后却意外频生。由于仙女穿的都是拖地长裙,走路一不小心就会踩上其他仙女的裙子,所以经常是一个仙女走到一半突然就不动了,现场因此笑声不断。

  最有意思的是扮演“五仙女”的胡可,其他仙女踩的都是“自己人”,偏偏她一没留神踩到了韩再芬扮演的王母娘娘,逗得大家齐声笑她“大胆,竟敢犯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