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何佳怡受吴宗宪“钦点” 当嘉宾活力十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40 新浪娱乐
何佳怡受吴宗宪“钦点”当嘉宾活力十足(组图)

何佳怡生活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佳怡受吴宗宪“钦点”当嘉宾活力十足(组图)
何佳怡妖冶性感

  新浪娱乐讯 因接连在《大汉天子》《徽娘宛心》等热播剧中扮演反面角色,而被部分观众誉为“美丽坏女人”的内地女星何佳怡(blog),日前受邀参加由吴宗宪主持的全新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成为该节目的首期嘉宾之一。

  当天亮相《周六乐翻天》的何佳怡,由于为正在拍摄的《鹿鼎记》毅然削去了一头秀发,因而以全新的光头造型闪亮登场。而或许是以往大家印象中的何佳怡大多是以或性感
妩媚,或成熟高贵的形象出现,所以新的光头造型反而为她平态了几分英气与俏皮。

  在当天的节目中,新造型登场的何佳怡不仅活力十足、妙语连珠,而且此前从未在荧屏上献声的她,还破例演唱了一首莫文蔚的《电台情歌》,而她的歌唱实力更是博得了吴宗宪的极力称赞,连连夸奖这位“光头美女”势力不凡,看来连台湾综艺大哥都对何佳怡有如此之高的评价,佳怡的魅力的确不容小视。

  据悉,本期《周六乐翻天》将于11月4日在陕西卫视首度亮相。届时大家就可以在荧幕上领略这位“光头美女”何佳怡的魅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