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11月5日英姿四警花大对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47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11月5日英姿四警花大对抗(组图)

《联合对抗》“警花专辑”的四位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联合对抗》11月5日英姿四警花大对抗(组图)
《联合对抗》主持人王良与四位警花选手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CCTV-3)11月5日(周日)18:30播出的《联合对抗》“警花专辑”,到场的四位警察都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评选出的形象大使,她们不仅形象美丽、飒爽英姿,而且聪明、机敏,每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练有一身精湛的本领。

  神枪手武帅

  1号选手武帅是一位专攻诉讼法的女硕士,她的知识强项是《居民身份证法》。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外表秀丽的武帅其实有一身的好功夫,驾驶、射击、擒拿格斗,凡是警察的基本功她都精通,而最棒的当然是射击,武帅打枪5发子弹都在45环左右,最好成绩是47环。不过,作为第一个出场答题的选手,武帅可能还没有来得及适应场上的气氛,她答得并不顺利,有关交警的题她答对了,可是她却被有关《法官法》的题给难住了。

  办证高手张帆远航

  2号选手张帆远航是一位资格的专业大提琴手,她还获得了北京市公安局大专辩论会的冠军,作为一名户籍警,她最熟练的是办理居民身份证。张帆远航答题的表现显然比武帅顺当多了,看来警花选手们会一个赛过一个。

  申奥警花霍娜

  3号选手霍娜出身于警察世家,这使得原本考上当空姐的大学后,结果又改为考警察学校。在张艺谋导演执导的申奥片中,有一个中国女警察的形象,那就是霍娜扮演的。作为一名治安警察,为了更好地为

北京奥运会服务,霍娜努力研究了各种礼仪,当然也包括奥运会的观赛礼仪。不过霍娜在答题时还是被一道有关奥运会的题给难住了。

  接警指挥员王爱科

  4号选手王爱科读大学时是一名体育特长生,她的专长是跳远,当上警察后,她成了一名110接警指挥员,她每天都要接到30多个报警电话,不管是遇到匪情,还是群众求助,王爱科都会迅速而有条不紊地安排警员出警,她说;“报警电话包含着群众对我们的信任。”

  王爱科是四位警花选手中答题表现最出色的,她在顺利闯过5关赢得5000分后,又以3000分的高分闯关“联联看”,并且只用了28秒便闯关成功。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11月5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11月6日00:40;6:50;12:45

  (黄维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