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神雕侠侣》专题 >正文

《神雕侠侣》即将登陆日本 黄晓明受欢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34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即将登陆日本黄晓明受欢迎(组图)

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即将登陆日本黄晓明受欢迎(组图)
日本人精心设计的《神雕》人物关系谱

  新浪娱乐讯 目前内地版《鹿鼎记》剧组忙于转战各地的取景拍摄,但仍不忘忙里偷空集体募捐,救助患有白血病的高校学生,这一善举直到近期一个博友的博客文提及才为人所知。不知是不是好心换来好报,由原班人马制作的《神雕侠侣》在日本也是捷报频传,DVD才一经上市就很受日本观众的喜欢,明年一月更将登陆日本电视台播映。

  《神雕侠侣》在各地都创下收视佳绩,黄晓明主演的“杨过”也成了观众心目中新的经典。除了在港台掀起新一轮“神雕热”以外,经过日文重新配音的《神雕侠侣》DVD也在九月期间登陆日本,并建起了《神雕侠侣》在日本的相关网站(www.maxam.jp/shincho),图片视频下载是应有尽有,尚未公映在网上就已获得一致的好评,不仅夸景美,打斗在空中表现的很唯美,黄晓明和刘亦菲成了日本网友追逐讨论的热点之一。“杨过”的配音用上了在日本具有相当名气的“三木真一郎”,也为黄晓明的“杨过”赢来了更多观众的喜欢,日本的一本名为《华流》的杂志上更刊有黄晓明报导。

  而日本电视台也将于明年一月份在收费频道正式放映此片,颇费心思的制作者还将《神雕侠侣》里有涉及到的数百位人物做成了人物关系图,便于观众去理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非常有心。不仅如此,《神雕侠侣》在日本发行的封面都直接用上了黄晓明在剧中的造型,看来因《神雕侠侣》也将在日本掀起一轮武侠风,黄晓明也有望成功打开日本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