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数做客央视《今晚》即将加盟孙周新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8:19 新浪娱乐
陈数做客央视《今晚》即将加盟孙周新戏(组图)

陈数做客《今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数做客央视《今晚》即将加盟孙周新戏(组图)
陈数与高博

陈数做客央视《今晚》即将加盟孙周新戏(组图)
教高博跳印度舞

陈数做客央视《今晚》即将加盟孙周新戏(组图)
录制节目中

  新浪娱乐讯 央视二套的嘉宾谈话类节目《今晚》近期迎来了新一期嘉宾——内地优秀的女演员陈数(blog),因为《暗算》的热播让广大的观众认识了知性美女陈数,但很少有人知道演技出众的她尽然有着七年的专业舞蹈学习,做为东方歌舞团的专业演员,在入读中戏前,古典芭蕾、印度舞、西班牙舞等民族舞蹈都是陈数的拿手好戏。在主持人高博(blog)的要求下,陈数更是在现场教授起印度舞的几个礼仪方面的动作,让主持人高博高呼舞蹈太难学了。

  在《今晚》的节目录制现场中陈数与主持人高博风趣的谈话,聊到当时在《暗算》里的演出,很感谢导演当时对她的认定,让她能有机会演到了一个跟自己这么贴近的角色,并一一解答了网友对该剧的讨论。居然还有网友因为太喜欢陈数塑造的“黄依依”一角,用陈数的头像在网上设起了灵堂悼念“黄依依”,让陈数觉得既惊讶又高兴。

  在节目中陈数也透露了她下一步的工作动态——即将投入孙周导演的首部电视剧《相思树》的拍摄中,而由她与黄晓明孙俪合演的《新上海滩》也将在年底、年初之际在各地播出,对于该剧陈数也表示自己的期待。

  据悉,这期精彩的《今晚》也将在近期的中央二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