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型电视纪录片 《千年珠玑》今日开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04 南方日报
大型电视纪录片《千年珠玑》今日开播(组图)

《千年珠玑》今日开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型电视纪录片《千年珠玑》今日开播(组图)
大型电视纪录片《千年珠玑》

  本报讯 (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朱祖纯 郭勇忠 李子亮)在广东南雄珠玑巷后裔联谊会会长黎子流等积极倡导和主持下,主要由珠玑巷后裔捐资拍摄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千年珠玑》已通过中央电视台的审查,将安排在中央电视台十频道播出。《千年珠玑》共6集,每集30分钟,播出时间为11月6日至11日每日14时至14时30分。

  珠玑巷位于南雄城北9公里处著名的梅关古驿道上,是中华民族拓展南疆最早的重要聚居地,是古代中原地区通往岭南驿道上的商业重镇和交通要塞,是珠三角地区广府人的主要发祥地和岭南文化的重要发源地。目前,珠玑巷后裔有数千万人,遍布我国珠三角和港澳地区,以及东南亚、美国、加拿大等地,为我国乃至世界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