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晓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对跳新疆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05 新浪娱乐
韩晓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对跳新疆舞(组图)

韩晓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晓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对跳新疆舞(组图)
与主持人共舞

韩晓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对跳新疆舞(组图)
韩晓大跳新疆舞

  新浪娱乐讯 1994年以一首《我想去桂林》名震大江南北的韩晓(blog)究竟缘何在最红的时候悄然隐退?十年后,韩晓再度出现,又带来了怎样的惊喜?11月6日,全新出发的韩晓来到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讲述了他选择的人生之路。

  久不露面的韩晓,虽然已经并非当初那个轻狂的少年,但看起来仍然一副阳光健康
的模样,聊天时,也是随情随性,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与主持人相谈甚欢。在谈到十年前的隐退时,韩晓直言,虽然那时《我想去桂林》和《大头皮鞋》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他达到了事业的高峰,但他本人却觉得过得并不开心,因为“那时候整个乐坛的大环境不好。”于是他毅然退出了歌坛,去当一个潜水员。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的生活我做主。”

  这次韩晓归来,带来了一首最新创作的歌曲,名为《葵花点穴手》。关于歌名和歌曲内容,韩晓自言是受了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这一武功的启发:“点穴其实就是形容男女在恋爱时的一种状态:一方强势,一方弱势。弱势的就是被点穴的,就要想办法赚钱养家,买菜做饭。就好像我一样。”虽然被“点了穴”,但韩晓却一副很享受的样子,看样子,他是被心甘情愿“点穴”了的。

  出身京剧世家的韩晓,没有继承家里的衣钵,反倒在最初选择了做一个舞蹈演员,而且是民族舞。节目现场,韩晓与主持人大跳了一段新疆舞,又把自己的成名曲《我想去桂林》配上了舞蹈,演绎出了完全不同的效果,看来韩晓也算是个多才多艺的全能演员了。

  为了了解韩晓的多方面性格,节目组特意采访了韩晓的好朋友张瑶(blog)。据张瑶讲,韩晓是一个很成熟,让人觉得很温馨的人,所以她有时候甚至会跟他聊自己一些很女孩的私事。对于张瑶的说法,韩晓也是大方承认自己的确很有女人缘,许多女性朋友都喜欢跟他说些心里话,因此他也有了“怨妇团团长”的“美誉”。

  节目中韩晓还接受了关于个性、爱情观和生活态度的测试,你想知道韩晓的真实性格是怎样的吗?他为什么会那么受女人的欢迎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