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陪读》墙里墙外花皆香导演片约纷至沓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02 新浪娱乐
《陪读》墙里墙外花皆香导演片约纷至沓来(组图)

张祥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陪读》墙里墙外花皆香导演片约纷至沓来(组图)
张翔林导演畅谈自己拍摄经历

  新浪娱乐讯 热门电视剧《陪读》近日登陆至北京卫视和江苏卫视,一经播出后,立刻在观众群中掀起观赏狂潮,另据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调查显示,《陪读》已成功进入了北京地区一周收视排名前十位。该剧导演张祥林也成为继巴特尔后,在全国范围内享有硕果成就、“墙里墙外花皆香”的武汉籍导演。一直以来,他都秉承着追求完美的艺术理念,并成功擎起了一面颇具自我风格的新锐派导演的大旗。

  张祥林导演曾执导过根据央视热播的缉毒题材纪录片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华之剑》,在该剧拍摄过程中,他“人情合一”,成功地拿捏了演员的情绪与角色的对位,成熟地把握着激烈的矛盾冲突,使得该剧被国家禁毒委员会作为国内首部“国际禁毒日”的献礼剧,致使当时在各地播映时,收视率一路飘红。张导对作品选题的遴选独具慧眼,并擅长用唯美派、细腻化的拍摄手法来表露人物情感,阐释每个角色间的内心活动,《陪读》就是他艺术理念的又一最佳体现。卫视台热播《陪读》,张导没有错过一集,他饱含深情地重温了这份汇聚汗水与智慧的结晶,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又被触及,“看到某些剧情,我会有一些动情,一些满足和一些吃惊。我在经历拍摄整个流程的洗涤时,倾注了很多的情感,用饱满的热情去创作,所以,我本身很为剧集动情,同时,作为一名普通观众,我也为跌宕的剧情落泪。”由此可见,张祥林是一个用心用情拍戏的导演,他既能成功地把握住电视剧市场的脉络,还能清晰地把控观众的观看需求,所以,武汉电视台能史无前例地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连续四次播放了《陪读》。

  近年来,张祥林的作品屡被业内人士肯定和赞赏,投资商也瞄中“张祥林”的品牌效应,致使张导“美丽任务”纷至沓来,“最近有一个新剧在筹划,是涉案题材的,我想把它打造成不像涉案的涉案剧,倾向于青春偶像类型。其他的具体内容还不便透露了,卖个关子啊!”届时,“美丽任务”定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方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