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男人的天堂》开机 刘佳孙海英饰演母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15 新浪娱乐
《男人的天堂》开机刘佳孙海英饰演母子(组图)

刘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男人的天堂》开机刘佳孙海英饰演母子(组图)
青春玉女刘佳

  新浪娱乐讯 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的刘佳,一时间成了影视圈的的宠儿。在刚刚结束的大戏《楚留香》里,刘佳饰演的宋甜儿很出彩,与朱孝天陈浩民(blog)大演对手戏过足了戏瘾。剧中人物情感纠葛虽然很复杂,但刘佳凭借着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还是较好地演绎了宋甜儿一角。

    刚刚完成了《楚留香》的拍摄,刘佳又被导演李小龙看中,马
不停蹄地赶往《男人的天堂》剧组,与孙海英聂远(blog)等演员联袂出演!

   《男人的天堂》是一部抗日题材的年代戏,在这部戏里,刘佳是绝对的女一号。她饰演的是爱恨分明的小凤,戏中小凤的年龄跨度相当大,从十几岁到40多岁,这对于一个还没有走出校门的新人来说是无疑是一个挑战。 据悉在《男人的天堂》这部戏中,刘佳和孙海英是母子,而聂远则成了刘佳的孙子。无论是孙海英还是聂远,实际年龄都比刘佳大,特别是孙海英,刘佳在表演时会怎么处理这一问题?刘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能和孙海英老师合作是很高兴的一件事情,这是一次难得的合作机会,想不到的是我在剧中演他母亲,导演这样安排肯定有她的道理。年龄跨度虽然很大,但我相信我能演好这个角色,演员就是这样,在不断自我挑战中提高。”

    的确,从《青城之恋》《女人不哭》(blog),刘佳的演技不仅得到观众的认可,在业界也好评如潮!相信刚刚杀青的《楚留香》和正在拍摄的《男人的天堂》,刘佳在剧中的表演值得期待!(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佳”的相关新闻
刘佳接受访问剖露心扉 媒体报道引起佳迷不满 (2006-11-28)
《男人的天堂》开机 新人刘佳与孙海英饰演母子(... (2006-11-08)
《女人不哭》刘佳突破自我演“智障”女孩(图) (2006-04-19)
《女人不哭》延续悲情 刘佳为爱眼泪纷飞(附图) (2006-03-23)
刘佳用心塑造《任长霞》 播出后变“任局” (2006-03-11)
视频:对话“初五凤”刘佳:我曾经不会演戏 (200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