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晓冬和朱虹终成眷属 与秦海璐有缘无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17 新浪娱乐
郭晓冬和朱虹终成眷属与秦海璐有缘无分(组图)

朱虹在《世纪不了情》的定装照,饰演孟南丹凤公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晓冬和朱虹终成眷属与秦海璐有缘无分(组图)
朱虹在《世纪不了情》的定装照,饰演孟南丹凤公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央视大戏《世纪不了情》正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市勐海县的打洛镇拍摄。这部投资1200万的电视剧是继《孽债》之后的又一部和西双版纳有关的央视大戏,将在央视1套和8套黄金时段播出。

  《世纪不了情》根据《傣之梦》改编而成,是一部讲述以近代历史为背景的傣族王朝
的传奇故事。刚刚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获得“亚洲最具潜力男艺人奖”的郭晓冬(blog)在剧中扮演傣族青年土司“召志成”,和秦海璐(blog)演绎了一段有缘无分的爱情过往。和郭晓冬终成眷属的是傣族王朝中最小的一位公主,她的扮演者就是青年演员朱虹(blog)

  “我的命运比较好,最后和郭晓冬走在了一起,秦海璐和郭晓冬属于有缘无分。郭晓冬属于那种很有男人味的演员,属于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和他演对手戏感到非常惬意。”接受采访的时候,朱虹说:“当初接这部戏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太多,这次来到打洛,真正走进了傣族人民的生活,对我来讲一切都是新鲜的。从他们的穿着,到他们住的寨子,再到周围原生态的环境,让我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朱虹是一个非常有走红潜质的演员。两年前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朱虹,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当时被香港名导马楚成慧眼识珠发掘,并让从未演过戏的她在电影《我的失忆男友》中扮演女二号。其长相酷似韩国艺人金南珠,当时令该电影男一号古天乐也为之倾倒。她还曾在《爱就爱了》、《红衣纺》等等影视剧中有不错的表演,无论是可圈可点的演技,还是娇好的长相都得到了很多导演的肯定。

  据悉,自从10月20日开机以后,该剧一直在紧张的拍摄当中,估计要历时两个多月的拍摄时间。著名演员归亚蕾也加盟其中。鸿水(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