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考进行时》首播 新人高扬浮出水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9 新浪娱乐
《高考进行时》首播新人高扬浮出水面(组图)

高扬眉目清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考进行时》首播新人高扬浮出水面(组图)
高扬酷劲十足

《高考进行时》首播新人高扬浮出水面(组图)
优质新人高扬

  新浪娱乐讯 西部电影集团、北京昆仑兄弟电影电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高考(blog)进行时》将于今晚(11月7日)19:35 CCTV-6播出,此片是西部电影集团继《乒乓小子》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反映青少年生活、学习的优秀影片。该片由新晋导演吴克执导编剧,在李安《卧虎藏龙》里和章子怡有过合作的知名主持人李黎及新人高扬共同担纲主演。

  作为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读研究生的高扬在影视圈只能说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但谈起他的导师,培养了赵薇黄晓明陈坤等大明星的北京电影学院九六级班主任崔新琴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此片是她的又一得意门生高扬的荧屏处女作,第一次出演就担当重任的高扬是幸运的,也是实力使然。当初导演物色了很多人选,都不是很满意。因为剧中的男一号杨超是个早熟独立有思想的大男孩,年龄既不能相差太多,眼神又必须有内容,而如今外型出色的年轻新人男演员太多,但有扎实表演功底又有成熟气质的太少了。而此时的高扬进入了导演的视线。外型高大俊朗的他有着同龄人所没有的忧郁眼神和沉稳气质,再加上优秀的成绩和扎实的表演功底使其在诸多奶油小生中脱颖而出,也同时被诸多业内人士看好。

  《高考进行时》

  编剧:吴克、储嘉琦

  导演:吴克

  主演:高扬、李黎、国庆

  图:高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