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一代海岩女郎李倩拍新片勇做“蛇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1:46 新浪娱乐
新一代海岩女郎李倩拍新片勇做“蛇女”(组图)

李倩徒手抓活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一代海岩女郎李倩拍新片勇做“蛇女”(组图)
工作人员把蛇放到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海岩(blog)女郎“小可爱”李倩(blog)星途坦荡,刚刚主演完《河流如血》(blog)便大戏连连,一年之内接连出演三部电视剧的女一号,上升势头迅猛。最近刚刚杀青的一部年代戏便是李倩和苏有朋(blog)叶童、秦沛联合主演的《将计就计》

  在《将计就计》这部充满了阴谋、斗智和悬念的戏中,“小可爱”李倩出演一个出
身于骗术高手世家的女孩子,剧情里给她安排了特别的身份和个性,最令人意外的是,李倩在剧中要有一个特殊的伙伴:一条小蛇!

  一般女孩子对于蛇这种冷血动物都是充满了恐惧,恨不得敬而远之,李倩第一次在片场看到这条活生生的小蛇时,也是满怀惊讶。在她想象中拍戏用的应该是道具假蛇,没想到导演却要求用真蛇来拍。这个角色的个性之处正在于此,小蛇既是李倩的

宠物好朋友,也是她危急时刻的武器之一。

  第一场与小蛇“合作”的戏便是要一把抓起小蛇,然后狠狠扔出去,工作人员抓蛇的时候为了避免受伤都是带着厚厚的手套的,而李倩却要徒手抓蛇,这可是个不小的挑战。虽然李倩看来娇小柔弱,在工作时却是非常认真的,为了实拍时能一次通过这场戏,她可是做足了心理准备,从何处下手,以怎样的速度,抓蛇的力度,扔蛇的方向,每一个细节全都事先仔细想过,当然也虚心向驯养蛇的专家学习了与蛇和平相处的方法。

  多亏李倩“驯蛇”功课做得足,正式开拍时非常顺利,那条小蛇也非常配合,李倩和小蛇的第一次“对手戏”一次就拍成了。导演喊“卡”后,李倩反倒第一个冲向刚才把小蛇扔出去的方向,担心小蛇会不会摔伤了。

  第一次和蛇相处还算愉快,这是个好开始。此后李倩和蛇一起出镜的戏里,也都还算顺利,她说要感谢这条蛇那么配合,那么乖,而这次拍戏把蛇作为宠物的经历,的确非常难忘。(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