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BIGSTAR》专题 >正文

《明星BIGSTAR》网络小胖女友首度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58 新浪娱乐
《明星BIGSTAR》网络小胖女友首度曝光(组图)

网络小胖做客《明星BIGSTA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BIGSTAR》网络小胖女友首度曝光(组图)
演唱桃花朵朵开

《明星BIGSTAR》网络小胖女友首度曝光(组图)
小胖口出“狂言”

  新浪娱乐讯 三年前,由于一张恶搞照片,小胖红遍了整个网络,但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而最近有媒体报道称隐身三年的小胖打算进军娱乐圈,这无疑让他又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线。近日,小胖做客了光线传媒旗下知名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在节目现场,小胖不仅口出“狂言”,自爆女友,还大秀了一把歌舞……

  口出“狂言”,不屑其他网络红人

  在小胖风靡网络的同时,也有其他一批相类似的网络红人正在蹿红。当记者问小胖对其他网络红人的评价时,小胖“不屑”地表示,自己是最早蹿红的,是PS第一人,与其他网络红人不同,自己只用了一个动作便能走红,不象他们是在自己炒作自己。

  小胖还表示很期待自己成为大明星之后的生活,而且也曾不止一次地幻想过,那么小胖心目中的明星生活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

  神秘女友首度曝光

  虽说小胖外形不佳,也不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自从当初走红之后,小胖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甚至经常遭遇到女生的“非礼”。小胖自称喜欢林志玲那种类型的女生,而且还害过单相思。不过最让人好奇的还是小胖现在的感情生活,在记者团的追问下,小胖终于道出了背后的那个她……

  秀才艺 歌舞表演样样行

  在节目中,小胖不时地展现着自己的才艺,原来除了那张惊人一瞥的照片,小胖还是歌舞表演样样都行。一会与主持人徐睿对台词学范伟:“IP、IC、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一会又表演起双簧版的《桃花朵朵开》,并且还找了一个跟自己很般配的舞伴,那么小胖的表演究竟怎样呢?

  小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除了经典表情之外,他还有哪些鬼马小动作?节目中小胖妹妹的照片也将首度曝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1月9日(周四)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