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奥映国际传媒专题 >正文

《虎踞龙盘》题材新颖 张纪中雄心十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题材新颖张纪中雄心十足(组图)

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虎踞龙盘》题材新颖张纪中雄心十足(组图)
《虎踞龙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因拍摄金庸经典巨著而闻名的大导演张纪中(blog),一直热衷于名著、巨著。对于《虎踞龙盘》这部以抗战为背景的剧,在他的导演创作中绝对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昨天,记者在

中央电视台的梅地亚宾馆见到了张纪中。在谈到导演这部剧的心得时,他的表情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可爱,他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随后大笑起来,憨厚的说:“呵
呵---导这部剧很开心啊,这部题材新颖 是最吸引我的, 与其他剧不同的是,剧本中刻画的人物都很有意思啊,特别是男人的戏,有男人的味道,让你不得不喜欢啊。我对这个剧非常有信心,它一定会大火起来。呵呵---相信老百姓一定会喜欢看的。”

  记者问:如果自己给自己打分,《虎踞龙盘》会给一个什么样的分数?张纪中稍微思考了一下,坚定的说:“哈哈---你们做记者的就是问题多啊,分数这个东西,自己打不算数,最后还是等待着观众看完了这部戏再打分吧,那才是一个公正的、客观的分数。”

  短短几分钟的采访在快乐的氛围中进行,在导演张纪中的脸上,处处洋溢着他对自己这部作品的得意和自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