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菲菲再塑完美女人 再度成为荧屏催泪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7:55 新浪娱乐
孙菲菲再塑完美女人再度成为荧屏催泪弹(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再塑完美女人再度成为荧屏催泪弹(组图)
剧照

孙菲菲再塑完美女人再度成为荧屏催泪弹(组图)
剧照

  由孙菲菲(blog)秦海璐(blog)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有多深》自央视8套开播以来,一直在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上居高不下。眼下,该剧尽管已接近尾声,但火力依然不减,一些中途加入收视大军的观众,已经在开始期待该剧新一轮的播映。在这部情感剧中,孙菲菲再造完美女人郑秀,与秦海璐饰演的恶姐姐郑好大飚演技,作为催泪弹再次赚足了观众眼泪。

  剧中,孙菲菲从18岁豆蔻年华的小姑娘一直演到而立之年的女人,经历了生活种种玩笑似的考验。她为一直争夺她心爱的东西的姐姐付出许多代价:帮姐姐考试作弊被发现,以至于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在印刷厂找的工作,姐姐喜欢就让给姐姐;一块长大的喜欢她的几个男孩,也被姐姐给搅散了……美丽善良的她却始终对生活保持乐观态度,在不断对姐姐的让步中挑战命运找寻真我。在与自私霸道的姐姐秦海璐之间的姐妹暗战中,她的善良、宽容深深打动了观众,正因如此,才让观众“眼泪哗哗的。”

  无论是《北京,我的爱》中温柔恬静、内敛含蓄的女大学生杨雪,还是《七剑》中充满悲剧色彩的传奇女子董小宛,孙菲菲饰演的完美女人无不惹人爱怜,此次本色出演的郑秀继续延续了她的完美路线,赚尽了观众的眼泪。观众评价说,孙菲菲的表演十分到位,完全没有表演痕迹,俨然与剧中角色融为一体,因此很容易激起观众的共鸣。

  事实上,孙菲菲此番在剧中是本色出演,这个角色简直就是她本人的影子。孙菲菲的朋友们表示,生活中孙菲菲就是这样一个外柔内刚、无限温柔的女人。

  有意思的是,眼下孙菲菲本人却正在塑造一个与此大相径庭的角色,在新戏《叫一声妈妈》中,她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出演一个让人恨的咬牙切齿的女人,期望由此完成一次演技的“变脸”。 丑抽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