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庆哲《A计划》与谭耀文“奋”抢阿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21 新浪娱乐
吴庆哲《A计划》与谭耀文“奋”抢阿娇(组图)

美男吴庆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庆哲《A计划》与谭耀文“奋”抢阿娇(组图)
吴庆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东方传奇国际传媒公司出品的年度大戏《A计划》在横店开机。吴庆哲此次在《A计划》中大改往日温和纯然的形象,以奸诈狡猾的“面貌”示人,出演剧中主角贺定邦这一反派人物。

  该剧脱胎自成龙当年创造票房神话的同名电影,但是无论在人物设置还是情节都有很大改动,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和众多搞笑情节穿插,王晶以他一贯的独特娱乐风格,给剧情
增添无数看点。之前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暴雨梨花》等戏中,吴庆哲就和王晶导演有过多次合作,接下来几乎凡由王晶执导的戏,男主角的人选就少不了吴庆哲。用王晶的话来说,外型高大帅气,气质幽雅,吴庆哲本来就有着做男主角的先决条件,加上更为精湛的演技,阿哲自然很快成为他“御用”的不二人选。同时,随着他戏中角色的转换,希望能挖掘出阿哲更多的潜力。

  深得王导如此器重,阿哲表示自己非常有幸,并介绍,此次他在《A计划》中,扮演的贺定邦是一名爵士的儿子。外表英俊不凡,极受婴宛辈欢迎,但内心却十分阴暗,由于是正室所生,因此自命为父亲的继承人,对谭耀文所扮演的同父异母的弟弟定国则极力打压,怕父亲把一切原应属于自己的财产给定国。后来看中了阿娇所扮演的洋化美丽的高曼妮,却发现她与定国有意,心中妒恨,便想尽办法分化二人,令曼妮对定国误会重重,最终不得不投向自己的怀抱,使得弟弟定国伤心欲绝。“不光彩的侵夺和占有仅是一部分,贺定邦真坏事做绝,恶劣透了,接下这个大反派的角色本身就是一种挑战,而之后怎样把他演到让人入“恨”三分,对我来说更是一种历练”吴庆哲说。

  在这部汇集了张卫健、阿娇、谭耀文、刘园园(blog)等众多港台大陆知名艺人的《A计划》中,海蛰王子吴庆哲又怎样以“坏人”形象出现而更添星光,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