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情林黛玉 神仙姐姐刘亦菲做客天下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27 新浪娱乐
同情林黛玉神仙姐姐刘亦菲做客天下女人(组图)

刘亦菲做客天下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情林黛玉神仙姐姐刘亦菲做客天下女人(组图)
刘亦菲与主持人杨澜合影

  新浪娱乐讯 年轻、美丽,她的粉丝用“完美”和“清新脱俗”来形容她,“上天好像特别要赏她这口饭吃”,杨澜(blog)如此介绍从15岁就闯入公众视线的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刘亦菲成了影视界炙手可热的“神仙姐姐”;目前新版《红楼梦》的选秀虽未尘埃落定,但刘亦菲却成为林黛玉的最佳人选之一。从15岁就进入纷繁复杂的演艺圈,她是怎样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戏里戏外她的生活又有着怎样的故事,且看亦菲在《天下女人》中面对杨澜一吐心
扉。

  张纪中(blog)的合作

  如果说《金粉世家》还只是让刘亦菲崭露头角,《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两部金庸剧无疑是让她成为了小天后级别的人物。谈及金庸剧,张纪中是无法绕开的名字。“王语嫣不算是《天龙八部》最重要的角色,他就希望能够找一个外形气质个性比较贴切的角色,试戏的时候也比较顺利,试完戏差不多十分钟就通知我了一个结果”,亦菲简单回顾了自己与“神仙姐姐”王语嫣结缘的过程。张纪中也认可了这种说法:“有人给我推荐她,说这个小丫头很年轻,才15岁,我特别希望能找到单纯的、纯净的、透明的、觉得从肌肤到眼神都是透明的这么一个人,我觉得在所有的成型的演员当中,很难找到那样一个纯净的女孩”。

  王语嫣让刘亦菲积累了自信。《神雕侠侣》开机前,金庸也公开支持由她来扮演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也是在进一步的合作中,刘亦菲说张纪中“不隐藏自己的想法,做人真诚,直白的个性”给了她不小的影响。

  同情林黛玉 希望自己简简单单

  有评论诟病刘亦菲饰演的几个主要角色都是外表美丽但个性呆板,言外之意当然是批评她的演技。但在上述几部成人童话的武侠大制作中,投资方和制片方也正是看中了她难得的清新美丽,那些冷若冰霜、性格简单、天真脱俗的角色,却也的确符合她的性格本色。刚刚从电影学院毕业的她,又再打算去美国充电深造,她说“希望能够多充实自己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因为学校是计学分,利用假期拍一些制作周期不是太长的自己有兴趣的作品,或者短期暂停学业并没有问题。

  说到《红楼梦》的选秀和大家将她与林黛玉联系在一起的想法,亦菲说“很喜欢这个角色,很同情这样的悲情人物,但自己还是希望能简简单单的”。已经19的她,因为拍戏和上学,还没有时间去谈恋爱;而面对各种负面传闻,刘亦菲说自己“是一个乐观的人,忘性快的人,睡一觉早上起来就忘了”。“我觉得她内心里还是一个大女孩,这样一份单纯其实是非常可贵的,不希望一个复杂的演艺圈、一个复杂的社会会把这种单纯磨损掉。其实一个人无论是演技的成熟还是性格的成熟,都与一个单纯的内心并不矛盾,如果能够永远保持这样的一种单纯,是你的福气,也是所有喜爱你的人所期待的”,杨澜这样对刘亦菲说到。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 11月11日 23: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