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童瑶荧屏受宠 马不停蹄接新戏讲述校园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
童瑶荧屏受宠马不停蹄接新戏讲述校园爱情(图)

童瑶形象健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苏州开拍的现代校园爱情剧《在爱情的名义下》中,童瑶更是担当起了女一号的重任,与前辈沈丹萍演起了母女。

  与资深前辈的合作,童瑶并非第一次,还在中戏读书时就有了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与寇世勋潘虹合作的机会,而后更是有幸加盟《龙虎人生》剧组,与王志文演对手戏,“苦追”了王志文一回,与重量级的演员合作,让很多新人都羡慕不已,童瑶自己也说“我
确实运气比较好,所以当好运降临的时候,我只有不停的努力,多向前辈们请教才对得起老天给我的一次次好运。”

  早在接拍《林海雪原》的时候,其制片人郑凯南就曾评价童瑶外形很清纯。此次,在电视剧《在爱情的名义下》中童瑶再次凭借先天外形上的资质成为女主角,饰演了一个在校园里很受欢迎的乖乖女,同时,因家庭的原因而引起了一系列与爱情、亲情有关的感人故事。

  日前,此部戏已经在苏州开机,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