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学》泰州悄然开机 席与立本色出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39 新浪娱乐
《同学》泰州悄然开机席与立本色出镜(组图)

席与立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学》泰州悄然开机席与立本色出镜(组图)
席与立艺术照

  新浪娱乐讯 就在新版《红楼梦》在全国进行轰轰烈烈的海选之际,由“老宝玉”欧阳奋强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同学》于近日在江苏泰州低调开机。该剧讲述了一群活跃在都市生活主流层面的年轻人,在社会转型、改革深入、价值取向发生重大变化的时代背景下,通过描写中学毕业的同学于十年后重逢所引发的一系列情感纠葛,展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揭示了他们的内心世界和心灵追求。

  在本片中出演女主角陈丹的是气质温婉、有大家闺秀风范的青年演员席与立,自出道起就被称为“古典美人”的席与立先后出演了《桃花扇传奇》中的董小婉、《风筝奇缘》中娇俏的天真、《贞观长歌》里艳丽的杨妃、《卧薪尝胆》中冷艳的季菀、《天下》中集娴静大方与足智多谋于一身的周妃等古装佳丽,此次,她脱下了古装的华服,在《同学》中饰演一个外柔内刚、感情细腻的现代都市女孩,与立说:“陈丹是我饰演的所有角色中最贴近我本人性格的,我很喜欢这个人物,所以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塑造好这个角色。”

  在谈到和欧阳奋强导演的合作时,与立很感慨的说:“欧阳导演是很好的导演,他平易近人、内敛含蓄,对角色有独到的见解,而且欧阳导演做过演员,他能理解演员的心理变化,适时的给我们指导,这让我们很感动,能和他合作我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