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黄奕《秋海棠》中年造型曝光 演悲情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20 新浪娱乐
组图:黄奕《秋海棠》中年造型曝光演悲情人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奕《秋海棠》中年造型曝光演悲情人生

组图:黄奕《秋海棠》中年造型曝光演悲情人生

组图:黄奕《秋海棠》中年造型曝光演悲情人生

  素有民国第一悲情戏之称的《秋海棠》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地最后拍摄工作。该剧由导演何群指导,汇集了辛柏青黄奕、王学圻等知名演员。是改编自流行于上个世纪20、30年代排名畅销书榜首的同名小说,以全新的视角展示给观众。从故事结构到人物特点和角色性格,赋予全新的理解和演绎。将故事里原来悲剧命运的柔弱人物,赋予成为有勇气并敢于跟命运抗挣的现代生活精神,让整个故事变得更精彩而且耐人回味。为此,笔者独家采访了主要演员辛柏青、黄奕等人并独家获取了演员在《秋海棠》中的中年剧
照。

  剧中黄奕扮演的“罗湘绮”在戏中度过了很短的学生时代,黄奕那种自然的表演,将清纯娇羞诠释的惟妙惟肖,令人印象深刻。随着剧情地发展,黄奕也将长发束起,身着深色旗袍,与她先前清丽的学生装不同,盘发、旗袍上身的黄奕,又展现了她优雅端庄,知性成熟的魅力。

  在这部电视剧《秋海棠》中,黄奕最让人期待的部分就是她中年时期的戏份,由于在《长恨歌》中的“半路”精彩表演让许多观众感觉不过瘾,没有看到黄奕将一个女人一生完整的表现出来,还是有些遗憾。也正因为如此,大家就更加期待她这部“完整”的“罗湘绮”。

  剧中在经历了与男主角秋海棠的一段不被世俗认可的情感后、到被逼无奈委身嫁与军阀,再到以儿子为唯一精神寄托的母亲……黄奕将罗湘绮每一段地经历都融入到了自身的情感中。如同何群导演说的“要做到 “不黏糊”“不做作”“不絮叨”的三不原则。就是要表现出人物之间的交流必须真诚、谈感情的话要惜墨如金,悲情戏、柔情戏不会设置成哭哭啼啼半天”一样,黄奕将湘绮在经历了这许多命运波折后的心理变化和细腻情感完全展现在了她的眼神里。超年龄的表演,黄奕不做作、不刻意,用内心和眼神来表达出湘绮哀婉悲切地复杂心理,用一种贴近人物状态的感觉来诠释。女主人公命运与身份的多变也给了黄奕在表演上得很大发挥空间。

  不久,黄奕扮演的罗缃绮就将登上银屏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她的努力能够在继《长狠歌》之后再次获得观众的认可与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