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孙菲菲忍让秦海璐 善良角色大赚观众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9:22 新浪娱乐
组图:孙菲菲忍让秦海璐善良角色大赚观众眼泪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菲菲忍让秦海璐善良角色大赚观众眼泪
剧照

  自都市情感剧《爱有多深》十月底登陆央视八套之后,不知不觉吸引了许多观众的视线,这几个普通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两对恋人之间复杂的感情故事,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特别是孙菲菲(blog)所扮演的善良朴实而又乐观坚强的郑秀一角,更是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剧中,孙菲菲和秦海璐(blog)扮演了一对性格迥然不同的姐妹,秦海璐所饰的姐姐
一角自私任性、争强好胜,仗着父母对她的疼爱百般欺负自己的妹妹,热衷于抢走妹妹心爱的东西。而孙菲菲所饰的妹妹则宽容忍让,为了一家人的安宁一再容忍自己的姐姐。

  剧中,“孙菲菲”被迫无奈答应父母在高考(blog)时给“秦海璐”递小纸条,不幸被监考老师发现后赶出考场,从此与大学失之交臂。虽然失意孤独、郁郁寡欢,但她并没有责怪姐姐,而是拿起扫把去当环卫工人。从一个准大学生到一个环卫工人,孙菲菲细致地表现出了角色的那种怅然若失而又乐观积极的心情。

  自小离开家门出外求学的孙菲菲称,郑秀这个角色和自己十分相似,都是心地善良并且外柔内刚的女孩,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因此演起来比较顺手。

  尽管网友对该剧略显老套的故事情节有些非议,但对于孙菲菲的表演却大都比较欣赏,有人甚至“抗议”她塑造的这个角色太过完美在生活中根本就找不到,更多的观众则被孙菲菲赚走了眼泪,一位网友在帖吧留言说:“孙菲菲演得太感人了,我都哭得稀里哗啦的。”初既 米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