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娱卫视内地首播偶像剧《星苹果乐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14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内地首播偶像剧《星苹果乐园》(组图)

明道与杨雅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娱卫视内地首播偶像剧《星苹果乐园》(组图)
二人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与明道共同见证最甜蜜的爱——华娱卫视11月14日内地首播台湾青春偶像剧《星苹果乐园》。

  台湾当红男子组合183CLUB旋风横扫两岸三地,其中成员明道近期人气更是爆灯。因为承接《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的收视佳绩,华娱卫视将于11月14日19:00开始内地独家首播台湾最新青春偶像剧《星苹果乐园》,剧中明道将与观众一起见证最甜蜜的爱。

  剧中陶斯明道饰演的陶斯——陶氏企业的接班人,一个性格阳光不受拘束的大男孩,对于家族庞大的家业也不为所动,不轻易被现实打败。他的心里,一直藏着一个年幼时救了他的女孩,长大后也期待能再与她相见……陶斯所期待的湖水一般清朗明亮的女孩曹可瑞由张芯瑜饰演。瑞瑞的青梅(blog)竹马陆天齐(立扬饰)和陶斯的未婚妻孟欣(blog)(杨雅筑饰)竟然是初恋情人关系。四人的复杂关系和剧中的重要道具——星苹果树,造就了丰富、曲折的故事情节,是名符其实的“学会爱”的教程。

  有人说11月11日是“光棍节”,还在等待爱情寻找伴侣的单身人士们在这天自得其乐;也有人说11月11日是“

情人节”,因为它代表着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心有所爱的人们在这天会和爱侣表白。

  为配合台湾青春偶像剧《星苹果乐园》11月14日的推出,华娱特别在11月11日举行了“见证星苹果树下的情缘”的浪漫主题活动,几百对情侣来到华娱卫视在深圳花园城专门搭建的星苹果树下,参与了刺激紧张而又浪漫温馨的现场游戏,亲身见证星苹果树下的感人情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