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拍摄《爱有多深》 朱铁爱上魅力大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34 新浪娱乐
拍摄《爱有多深》朱铁爱上魅力大连(组图)

朱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拍摄《爱有多深》朱铁爱上魅力大连(组图)
好男人朱铁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央视8套以辉煌收视结束播映的由朱铁、于洋、秦海璐(blog)孙菲菲(blog)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爱有多深》,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观众都称这是一部像《贫嘴张大民》一样,真正反映老百姓生活的影片。还有更多的观众打电话到电视台,询问重播时间。目前电视台方面的消息是,具体何时重播还不确定,请大家密切注意节目预报。

  《爱有多深》是在美丽的海边城市大连拍摄的。大连是我国北方年轻的港口、工业、商贸和旅游城市,她位于辽东半岛的最南端,被黄海、渤海所环抱,气候宜人,是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沿海开放城市。《爱有多深》剧组在大连拍摄时候,为了追求更好的画面效果,几乎把大连最美的景色都收入了镜头之中。所以,大家在关注这部剧,关注朱铁、于洋、秦海璐和孙菲菲这四个年轻人的感情纠葛和人生际遇的同时,还在视觉上到大连环游了一圈。

  朱铁对于大连的美丽景色也是赞不绝口,许多著名的景点,比如金石天工、冰峪丹枫等都给朱铁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朱铁说,可能以前大家对于大连的人文景观,譬如城市的建设赞不绝口,可是,我觉得,大连的自然景观也是一样出类拔萃的。眼前的朱铁,俨然已经成为一个大连的免费“宣传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