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钧蒋雯丽《玉卿嫂》全国掀收视高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10 新浪娱乐
刘钧蒋雯丽《玉卿嫂》全国掀收视高潮(组图)

刘钧和蒋雯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钧蒋雯丽《玉卿嫂》全国掀收视高潮(组图)
刘钧饰演蔺宗义

刘钧蒋雯丽《玉卿嫂》全国掀收视高潮(组图)
刘钧

刘钧蒋雯丽《玉卿嫂》全国掀收视高潮(组图)
大男人刘钧

  新浪娱乐讯 由白先勇先生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玉卿嫂》近日陆续与全国各地观众见面。继南京播出取得广泛好评,连续两周夺得收视冠军后,隆重登陆山东、广东等地区,同样掀起强劲旋风,今晚,本剧将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播出,主演刘钧蒋雯丽的精湛演技及默契配合将再次掀起收看高峰。

  电视剧《玉卿嫂》保持了原著的精髓,经过再度创作,把几个鲜活的人物和几段如泣如诉的感情刻画得淋漓尽致。曾出演过《豪门惊梦》、《失乐园》《康熙王朝》等多部制作精良、口碑甚好的青年演员刘钧在本剧中饰演一个大情大义的男子蔺宗义,与蒋雯丽扮演的玉卿嫂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的含蓄感情。

  蔺宗义和玉卿嫂的一面之缘让他暗生情愫,却又发现这个让他着迷的女人竟成为他家的下人。因为爱,他不顾地位与身份的差异,全心全意为玉卿嫂付出所有。虽然最终两人没有做到一起,但是在刘钧认为,自己饰演的蔺宗义给了玉卿嫂一个爱的机会。玉卿嫂可以在蔺宗义和庆生之中做出选择,一边是安稳的生活,一边是折磨与痛苦,玉卿嫂却选择了别人。看来,刘钧的这个“机会”理论能够非常精准的概括戏中人物的命运,一个机会摆在面前,选择此而非彼,就选择了自己后面的路,甚至决定了他们的人生结局。

  刘钧与任泉(blog)车晓倾情出演的另一部央视大戏《生于六十年代》将于年底与全国的观众见面,相信演技扎实、为人谦和的刘钧会不断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