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卫健宣传《阿有正传》 尽显耍宝天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43 新浪娱乐
张卫健宣传《阿有正传》尽显耍宝天赋(组图)

《阿有正传》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卫健宣传《阿有正传》尽显耍宝天赋(组图)
《阿有正传》 剧照

  日前香港著名演艺明星张卫健为了他的新剧《阿有正传》在广西的播出,特意向横店《A计划》剧组请假前往南宁进行宣传。面对众多南宁娱乐记者的提问,他有问必答,尽显搞笑天赋。

  “难道不觉得我这样比较帅”

  到达广西电视台贵宾厅后,张卫健稍做调整就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对于之前来南宁做宣传的郑伊健和他都以戴线帽的形象示人,对此张卫健解释:“难道不觉得我这样比较帅?”这话一出,逗得在场的所有人都大笑起来。

  “李彩华皮肤很好,可是我没有敢摸过”

  有记者问张卫健,在《阿有正传》中与李彩华、谭耀文、胡可(blog)刘晓庆(blog)等当红演员合作的感受?张卫健说在《阿有正传》中,与谭耀文的合作得心应手,如鱼得水。在剧中,他与谭耀文是一对同父异母却互不知情的兄弟,谈到张、谭两人继《小宝与康熙》之后多年来的第二次合作,张卫健说:“他太了解我了,我很欣赏他,我们可是好兄弟!”

  当然,张卫健评价起其他演员,就尽显其耍宝天赋。他说:“我很欣赏李彩华,她的皮肤够好,可是我声明从来没有摸过;胡可很会演戏,特别那双大眼睛很会说话,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

  在采访中,张卫健也不忘把导演和编剧夸奖一番,特别是导演杜国威更是与他在TVB合作过的老友。张卫艰称这些老师都很认真,对待工作特别拼命。

  经过几个回合的提问,张卫健发现南宁的娱记十分可爱,于是就忽而指东打西,忽而锋芒毕露,诙谐

幽默的回答逗得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开怀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