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甜美小公主王雪洋 遭遇吴宗宪“暗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36 新浪娱乐
甜美小公主王雪洋遭遇吴宗宪“暗算”(组图)

甜美小公主王雪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甜美小公主王雪洋遭遇吴宗宪“暗算”(组图)
一次暗算

甜美小公主王雪洋遭遇吴宗宪“暗算”(组图)
二次暗算

  新浪娱乐讯 《青红》中那个甜美又带有嗲声嗲气的“小珍”王雪洋(blog),应邀参加《周末乐翻天》节目的邀请,与四位嘉宾主持人一起将娱乐进行到底。被誉为“甜美小公主”的王雪洋在节目中被娱乐天王吴宗宪狠狠的“暗算”了一把。

  节目中,所有的嘉宾都是现在主持界十分火暴受欢迎的主持人,而主持人相见却分
外激动,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嘉宾与主持玩的不亦乐乎。

  王雪洋与何炅(blog)谢娜(blog)三人都是台湾娱乐节目《综艺新势力》的当家花旦。有着丰富的主持经验和基础,很多人被王雪洋的“妖孽”主持风格所吸引。

  节目的某一坏节中,王雪洋受到惩罚,全体成员“恶搞”雪洋,吴宗宪大哥更是三番五次在王雪洋不妨的情况下,从身后偷袭,重重一击。而王雪洋的现场表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结束后,吴宗宪大赞雪洋,并希望与其合作。临走时,吴宗宪亲切的和王雪洋打招呼,给她起了个“樱桃包”的外号,鼓励雪洋加油,对于娱乐大哥的激励,王雪洋表示自己会听从前辈的指导,并希望有机会和吴宗宪合作。

  除了自身是个优秀的主持人身份外,王雪洋的表演天赋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而王雪洋则更希望有机会在大银幕上展现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