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宁静高露两人古装戏《南越王》首次合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57 新浪娱乐
宁静高露两人古装戏《南越王》首次合作(组图)

高露、宁静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宁静高露两人古装戏《南越王》首次合作(组图)
无央公主--宁静

宁静高露两人古装戏《南越王》首次合作(组图)
俞晶公主--高露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历史剧《南越王》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虽然这是一部以吕良伟饰演的赵佗为主线的“男人戏”,但是剧中与赵佗戎马生涯息息相关的两位美丽智慧的女人——无央公主和俞晶公主,同样受到关注。赵佗、俞晶、无央三人的感情纠葛和恩恩怨怨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南越王》中由宁静饰演的无央公主,风华绝代,与赵佗有着剪不清,理还乱的感
情纠葛。而高露扮演的俞晶公主高贵、善良,在赵佗征战南越时相识相爱,喜结良缘,并辅佐赵佗成为南越王。

  谈到自己心目中的俞晶公主,实力派女星高露表示俞晶是个几经磨难的公主,明大理顾大局,是赵佗的贤内助。在塑造这个角色时会加入自己的一些创造,让这个角色更加丰满。

  高露坦言第一次跟宁静老师演对手戏,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初次合作就很愉快。自己从小就看宁静老师的戏,很佩服她的演技和大气自然的演戏风格,在这部戏中古装扮相也非常美,希望能向宁静老师多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