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超、孙俪再次携手 甜蜜合影首次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
邓超、孙俪再次携手甜蜜合影首次曝光(组图)

二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超、孙俪再次携手甜蜜合影首次曝光(组图)
邓超定妆

邓超、孙俪再次携手甜蜜合影首次曝光(组图)
孙俪

邓超、孙俪再次携手甜蜜合影首次曝光(组图)
甜蜜合影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邓超(blog)孙俪再度甜蜜牵手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七、八十年代的纯真爱情故事,这也是正在恋爱中的邓超和孙俪在公布恋情之后的首度合作。《电视剧风云榜》节目最近独家探班了《甜蜜蜜》剧组,并首次拿到了两人在剧中的定装甜蜜合影。

  电视版《甜蜜蜜》讲述姐弟恋

  电影版《甜蜜蜜》的故事从80年代中期,张曼玉黎明扮演的男女主角从内地去香港淘金开始,而电视版的《甜蜜蜜》则把故事搬到了70年代初知青下乡的大背景下,剧中由孙俪、邓超扮演的叶青儿、雷雷将有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

  虽然时代人物全变了,但能将两者联系起来的,除了一样的片名之外,还有同样的主题曲——邓丽君的经典情歌《甜蜜蜜》。采用这首歌作为主题曲,竟然是出于高导的私心……

  孙俪患眼疾,邓超全程陪同

  《电视剧风云榜》探班当日,甜蜜恋人孙俪邓超是一起到剧组报到的。据悉,孙俪早上起来感觉眼部不舒服,男友邓超则是一路护送女友到医院做完检查再一同来到剧组的。

  因《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的邓超和孙俪此次在《甜蜜蜜》里的再度合作是两人公开恋情后的首次联手。虽然在片场没有太多亲密举动,但两人之间的默契和感觉,就和电视剧片名如出一辙——甜蜜蜜。

  试装完成之后,邓超和孙俪都表示对自己的造型非常满意,服装师苦心搜罗的海魂衫、工装鞋等,都很符合那个年代的人物造型,能帮助他们更快进入角色,更准确的找到人物的感觉。

  要看到孙俪和邓超两人在片场更多的幕后花絮,了解电视版《甜蜜蜜》,就不要错过《电视剧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