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盘点央视年度热卖电视剧 主角是卖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15 新浪娱乐
盘点央视年度热卖电视剧主角是卖点(组图)

陈建斌、蒋勤勤《乔家大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盘点央视年度热卖电视剧主角是卖点(组图)
孙红雷、苗圃《范府大院》

盘点央视年度热卖电视剧主角是卖点(组图)
陈宝国、蒋雯丽《大宅门》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戏一直都倍受全国观众的欢迎,能上得了央视的电视剧从而成为热播就更为不易,而保证高收视率最关键的除了剧本的独到之外,就是其中的主角人物,因为有了卖点才会吸引。下面就盘点几部年度央视热播的大戏,让我们看看卖点究竟在哪里:

  陈建斌蒋勤勤《乔家大院》

  一部以乔家大院为背景、以乔家传人传奇经历为主线,浓墨重彩书写晋商故事的大型电视剧《乔家大院》是近段时间央视最火的一部大戏之一。《乔家大院》由陈建斌、马伊俐(blog)、蒋勤勤等担当主演,其中陈建斌饰演剧中男一号——乔致庸,蒋勤勤扮演乔致庸的妻子陆玉函,一个为了爱可以放弃一切的女人,自从她遇到生命中的男人乔致庸之后,就用一生的时光去爱他,不惜放弃自己的一切。“乔家大院”里的乔致庸用他一生的全部精力去经商,他的坎坷史是这部剧最大的卖点,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而蒋勤勤在剧中饰演的女人,她的感情遭遇则是另一吸引观众的地方。

  孙红雷苗圃(blog)《范府大院》

  近期央视首推的又一部大戏《范府大院》是一个讲述范府里的下人的故事,剧中孙红雷饰演的郭彩三从小被范老爷收养,凭着努力从范府里的一个小听差成为范家大总管。他聪明能干,对外八面玲珑,把范老爷当作恩人,鞠躬尽瘁为范家办事。而另一重要角色,苗圃所饰演的玲子在剧中也是一个相当“坏”的女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这是一部褒贬对半的大吸,但是却深深的吸引着观众,因为“下人”的遭遇同样是很受关注的。

  陈宝国蒋雯丽《大宅门》

  央视年度大戏中的经典,讲述的清末民国年间,医药世家白府受詹府陷害,百年老号“百草厅”老药铺被查封,全家陷入了绝境。老太爷与世长辞,全家的重担落在了二儿媳白文氏一人身上,白文氏于内外交困之中运筹帷幄,费尽心机终将老号盘回。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变化,白府的后代最终被卷入轰轰烈烈的抗日洪流的故事。剧中陈宝国与蒋雯丽将一个“大宅门”的兴衰演绎得淋漓尽致,是宅院大戏中的经典。

  三部大戏,共同的特点都是讲述宅院的故事,情节起伏跌宕很是吸引人,同时其中的男女主角也演绎得相当精彩,升华了故事的情节,让观众记忆犹新。 小概/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