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螳螂拳鼻祖”王晶《A计划》传艺郑晓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23 新浪娱乐
“螳螂拳鼻祖”王晶《A计划》传艺郑晓东(组图)

王晶和郑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螳螂拳鼻祖”王晶《A计划》传艺郑晓东(组图)
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的又一力作《A计划》日前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张卫健,谭耀文,元秋,阿娇等明星大腕外,王晶导演的得意门生郑晓东(blog)也加盟该剧。此次是师徒二人既《八大豪侠》后再度合作,并和喜剧之王张卫健有大量对手戏,轻松搞笑的情节让人捧腹不禁,相信这个喜剧新搭档会给电视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王晶导演曾在热播的古装大戏《八大豪侠》中为郑晓东量身定做“神偷风一阵”一角,“风一阵”轻功了得,身手敏捷,天生性格活泼,说话风趣,对朋友极重义气。擅长跆拳道并有深厚舞蹈功底的郑晓东演绎起这个角色来得心应手,刻画的生动丰满。师徒首次合作就颇为顺利,王导更是称赞郑晓东虚心好学,对于人物性格把握的非常到位,功夫身手也很不错,有意再次合作。

  郑晓东表示很感谢王导给他这次机会拍摄《A计划》,《八大豪侠》中王导是导演。此次王导不仅担当导演,亲自操刀剧本外,还饰演了片中“唐郎”一角。这次和王导演对手戏,感到他不仅是一个好导演,好编剧,也是好演员,王导用他的语言说起剧中台词非常富有喜剧特点。优秀的班底加上大家的齐心努力,他相信这部戏一定会在中国的电视剧市场上打开一个新的局面,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据悉此次王晶导演还将一套螳螂拳传授给郑晓东,非常有意思,相信这部电视剧播出时观众就会欣赏到这套独特的螳螂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