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田海蓉成热度最高的“荧光体”多剧热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06 新浪娱乐
田海蓉成热度最高的“荧光体”多剧热播(组图)

田海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海蓉成热度最高的“荧光体”多剧热播(组图)
魅力田海蓉

  新浪娱乐讯 当电视剧《雷雨》、《黑冰》、《关中匪事》等在全国广泛热播后,田海蓉(blog)的名字立即被写入到了内地最具实力派女演员的花名册,一跃成为影视作品中的中坚力量。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塑造好每一个角色是田海蓉身为一个演员的工作准则,说到做到的态度使得她的每一部作品都得到了专业人士和观众一致的认可和好评。在今年的电视荧屏上,由田海蓉主演的两部大戏独占鳌头,《将门风云》成为各个台争相抢播的“宠儿”,《女人不哭》(blog)让收视率加速增长。两部剧的相继热播,使得田海蓉迅
速成为今年热度最高的“荧光体”。

  收赶超韩剧《大长今》

  当韩剧《大长今》火爆了整个亚洲荧屏后,被称为中国版《大长今》、由田海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女人不哭》相继在山东、江苏、成都等地播出后,收拾率节节攀升,直逼榜首。有了前期最坚实的铺垫,相信于11月6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启播的《女人不哭》定会再创佳绩。

  《女人不哭》讲述了由田海蓉扮演的主人公“章子君”从一个失去双亲,肩负家庭重担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叱咤风云的餐饮集团老板的传奇故事。事业的成功与情感的失去在“子君”身上同时发生,当她追求的都已得到时,却也发现自己失去了太多太多。但“子君”重新又找回来了,她经历了那么多苦难和荣耀,最终才明白该珍惜的是什么。当她看着妹妹、妹夫幸福的依靠在一起的时候,当她亲手将弟弟送进监狱,含泪抱他痛哭的时候,当她将真情藏在心中,祝福心爱的人幸福的时候,我们相信看过的人都会为之震动。传奇的奋斗生涯、令人眼花缭乱的商战、浓烈奇特的真情、不断追求奋斗的高贵灵魂……所有的一切让《女人不哭》的亮点频繁闪现。热播城市的观众纷纷上网留言,表示《女人不哭》比《大长今》更感人,是多年以来少有的经典之作。田海蓉的精彩演出更是让中国女性身上特有的魅力和闪光点发挥到了极致。

  我愿做一名艺术上的“游方僧”

  身躯的娇小柔弱,骨子里的坚忍不拔,透过影视剧反射出来的田海蓉大多是坚强的代表。虽然商标打的是女性励志题材,但是在《女人不哭》中,田海蓉却为她流了太多的泪。

  再次提起时,田海蓉仿佛又置身到其中,此时此刻,难辩是她还是她。“ 坚强并不代表不哭,其实女人是以柔克刚的。对于角色,我总是有万般感慨却无从表达。这部戏本来就是一个传奇女人一生的精彩故事,怎能用三言两语去概括?子君的每一段经历都是下一次起飞的平台,从这个坚强的女人身上,我们能够收获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想,《女人不哭》播出后,‘子君’这个名字会成为一个形容词。拍这个戏我确实快成眼泪公主了,有时候一天里有八场戏都是在哭。但是,在剧中的‘哭’一方面是人物在哭,更多的是我在帮人物‘哭诉’,我是个一拍戏就会陷进去的人,有一句话说的好,不疯魔不成佛!我想艺术就是我的信仰,而我宁愿在这条道路上做一名‘游方僧’。”

  老中青三位男演员甘当田海蓉的“绿叶”

  《女人不哭》是一部典型的女人戏,但戏中也不乏重量级的男演员,国家话剧院的三位老中青演员雷恪生、赵亮邓超(blog),他们都与女主角田海蓉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

  在《女人不哭》中,邓超饰演田海蓉的初恋情人赵剑,他与子君年少时相识,两情相悦,但由于流氓的威逼,子君间接导致了赵剑父亲的死亡,赵父的灵位便成了他们无法逾越的鸿沟,同时赵剑同学阿梅的介入也注定他俩的爱情没有完美的结果,两人都将爱深埋在心底……邓超在《女人不哭》中与田海蓉有苦情戏,也有激情戏,相信已是第四次合作的他俩必将给观众上演一段刻骨铭心、撕心裂肺的爱情。

  在明星版话剧《雷雨》中,田海蓉扮演老演员雷恪生的“女儿”四凤。有意思的是,在《女人不哭》中,田海蓉却和雷恪生演起了夫妻。雷恪生饰演了申家菜的创始人,一个性格孤僻古怪的老头(blog),虽育有三女,但因传男不传女的家规导致三女不满。遇见子君后被其真诚好学的个

性感动,决定将申家菜传于子君,临终前为将私生子合法交于子君照顾,与她办理了结婚手续,60多岁的老头娶了十八九岁的姑娘,引得家人不满,令子君四面楚歌。

  赵亮在剧中饰演庞昆,申老头三女儿申晓珏的丈夫,子君早期发展事业时的有力帮手,但因觊觎申家菜而一步步背离做人的宗旨,阴谋吞并了子君多年经营的申家菜馆,并在子君与潘红棉的战争中被潘红棉利用,最后一无所获惨淡收场。

  百万打造全亚洲最美的个人写真

  做一本心目中价值含量最高、内质最厚重的写真作品一直是田海蓉的心愿,虽然这份工作早早就被提上了日程,但却迟迟没有踏上行程。要做就做最好,万事具备、时机成熟方可行事,田海蓉追求的就是一个完美。汇集了内地最著名、最有实力的创作班底,几经磨合、策划,经过了叵测的春天、多变的夏季,拍摄时期终于在秋季起航——远赴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拍摄个人写真。为期半个月之久的拍摄现已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近期将进行百万写真封面照片和名字的征集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