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数风流人物》杀青 任泉演警察收获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21 新浪娱乐
《数风流人物》杀青任泉演警察收获多(组图)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数风流人物》杀青任泉演警察收获多(组图)
任泉

  新浪娱乐讯 央视反特剧《数风流人物》在广州经过3个月的拍摄之后终于顺利杀青了,主演任泉(blog)也终于脱下警服,恢复百姓身份。谈到刚刚杀青的新剧,任泉感慨颇多,坦言这次扮演警察从中收获不少。

  收获一——演技的历练

  接拍《数风流人物》,任泉坦言压力不小,这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任泉饰演的角色是个时代厚重感很强的人物,不管从社会大背景下还是从人物心理来说,把握这个角色都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在角色的塑造过程中,专业的任泉不仅很准确的把人物表现出来,而且从中使自己在演技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此次饰演50年代的反特侦察员,任泉剪短头发、晒黑皮肤、蓄起胡须,穿上复古的警察制服,完全颠覆了之前偶像小生的形象,变身成熟魅力男人。作为人气正旺、事业正处于鼎盛时期的当红小生,为使自己的表演获得更大的进步,任泉不断的挖掘自己表演空间的纵深度,渐渐完成从偶像小生到实力演员的过渡。

  收获二——影迷

  任泉一直拥有一支很忠实很专业的影迷队伍,只要任泉出现的地方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可以说他们无处不在,对于任泉的一举一动也无所不知。这次在广州拍摄《数风流人物》,任泉也一直有影迷的陪伴,不管是做宣传活动还是在拍摄现场,总有忠实的影迷到现场为任泉加油。广大影迷们还通过博客、官网等各种途径表达对任泉的支持和信赖,影迷们都表示相信任泉的选择并且支持他的决定,对于他在《数风流人物》中的表演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收获三——历史

  任泉说每次演历史剧都是一次历史回顾,并且能够置身其中亲身体会,这也是做演员最幸运的地方。建国时期的历史是从书上获知的,自己根本不可能亲身体会,但是这次出演50年代的警察,又是扮演与国家政权密切相关的反特侦察员,任泉感觉非常刺激,也受益匪浅。他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能让他回到过去,回顾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