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录制《剧风行动》演唱HIGH翻全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55 新浪娱乐
黄晓明录制《剧风行动》演唱HIGH翻全场(组图)

黄晓明现场演唱《上海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录制《剧风行动》演唱HIGH翻全场(组图)
黄晓明与自己的影迷合影

黄晓明录制《剧风行动》演唱HIGH翻全场(组图)
黄晓明在节目现场

黄晓明录制《剧风行动》演唱HIGH翻全场(组图)
张纪中、黄晓明、刘亦菲录制《剧风行动》

  新浪娱乐讯 今年火遍两岸三地的《神雕侠侣》将在年底再掀一轮金庸武侠热,不仅十二月将在全国卫视进行第二轮播出,此剧也将继音像制品在日本上市后登陆日本电视台,续写高收视的神话。做为卫视首播的安徽卫视也开始了此剧的第一轮宣传,邀请到了张纪中(blog)黄晓明刘亦菲做客《剧风行动》,这也是“杨过”和“姑姑”继该剧杭州首映宣传后,第二次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为《神雕侠侣》进行宣传活动。

  十小时行程录二十分钟节目

  正在

横店赶拍《鹿鼎记》的黄晓明在剧组协调好档期的情况下,不仅坐长途汽车,还转道北京机场,连赶两班飞机才顺利到达合肥,整个行程花费了十个小时之久。一下车,没做任何休整就直接奔进摄影棚。节目组也为了能配合好黄晓明的飞机时间,把录制黄晓明的部分特意安排在最后一个部分。

  现场演唱HIGH翻全场

  因没来的及跟《剧风行动》节目组沟通节目详细内容,一上台黄晓明就被主持人要求演唱一首歌曲,没等他来的及推委,《上海滩》的音乐就响起,黄晓明也被赶鸭子上架的现场唱起粤语版《上海滩》。良好的声线和稳定的台风让黄晓明赢来了全场的喝彩,黄晓明手捧鲜花与台下观众握手互动,也令整个录制现场HIGH翻天。听完现场演唱后,难怪主持人也表示很期待他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事后黄晓明回想起当时的一幕,称音乐突然响起。自己不得不唱了,但好在是自己比较熟悉的《上海滩》,也很享受这种唱现场的感觉。

  细心体贴影迷受赞赏

  虽然当天黄晓明只录制了二十分钟的节目,但他的影迷仍赶到现场为他助兴。黄晓明也非常体贴自己的影迷,不仅在演唱时与他们握手互动,中间下场休息时都不忘走到自己的影迷群旁细心的嘱咐节目结束后会满足他们的合影要求。

  节目录制结束后,黄晓明一行人就赶当天晚上的飞机转道北京回到剧组继续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在合肥停留的时间四小时不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